別誤會~~不是我~~
是Justin..

Justin一直很愛攝影~~
之前都拍拍風景...靜物...Bagel..小毛球..藍莓..還有我..
這次正好有朋友要結婚..麻煩Justin幫忙拍攝...
所以Justin就獻出了第一次的婚禮攝影囉~~

在新娘休息室~~正在stand by的新娘...
充滿著幸福的光采~


這張就是我拍的了啦...下海插花~~

我很喜歡新娘在花海的感覺~~對比很漂亮~~

新郎和新娘入場囉~~

如果門口那傢伙不要出現就更好了~~

儀式開始~新郎親新娘額頭~~(新郎好陶醉哦)

其實本來想叫新郎吻新娘...不過看在新郎面子上..
放他一馬吧..哈哈!!

台上在發言時..偷看鏡頭的新娘


新郎怎麼換衣服了??

噗~~其實他是新郎的雙胞胎弟弟啦~~
我10:30到會場時..還在想..怎麼新郎在會場忙來忙去..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他弟弟...

這張照片就是故意在新郎不在時..拍出來的..
本來弟弟不太願意..他說會誤會..
不過連新娘也玩的很開心...
一直叫他來拍~~

哈哈~~誰才是新郎呢?新娘是不會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