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從來都不知油桐樹長什麼樣子...油桐花又長什麼樣子~
今年不知是被雷打到還是怎樣~~一直想去看所謂的五月雪是什麼~~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辦法等到五月才去看~~
提早在4月中..希望能看到美麗的4月雪~

至於為什麼要選打鹿坑~~
因為上網查,很多都說打鹿坑是人間仙境~桐花多..又美~~
雖然打鹿坑在苗粟..我還是帶著Bagel飆過去了!!

4月..想要看到滿地雪真的很難..今年春天溫度還是偏低,
本來早該開的花...都還沒開~~在攬月莊附近的油桐樹,快一點的只長出花苞..
慢一點的才剛長出葉子而以~~
只有在打鹿坑的山下~~有2株油桐花開了~~
我和Justin將車停在攬月莊...

帶著Bagel走下山去~~

雖然到4月旺季了~~但是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人不多~~Bagel在馬路上走的像在家裡晃一樣

看都不看路  =.=..還給我玩球咧~~

走到了盛開的油桐花下~~
哇~~~~

果真像下雪一樣~~
地上鋪滿了油桐花..雪白的油桐花...像雪一下鋪滿地面

雖然只開了兩棵~~但好美

油桐花真的好美~~

像雪白仙子一樣~~


油桐花只要經過風一吹~~就會掉落...而且過個一點就會乾枯了~


將撿來的桐花集合起來~~

像捧花一樣~~

油桐樹上,還有很多油桐花~~

好漂亮~~
等到全部都盛開時...整個打鹿坑..一定美到爆~~

美麗的桐花~~裝飾在身上一定也很棒~~
大家想看裝飾在身上的樣子嗎??
真的想嗎??


那我就請出專業模特兒示範一下囉~~




像不像三八丫花呀?

哈哈  XD~~
我笑到快爆了~~~

Bagel在打鹿坑路上玩的超開心的~~ 
不過回程就慘了...45度的山路往上爬~~累死人了~~
我隔天起床...哦~~my god~~屁股和腳痛的要死~~

現在打鹿坑的花雖然還沒開..
但在4月底就會陸續開了...
目前4..5月份假日民宿幾乎都滿了~~
客人大部份都3月就預定好了..所以想住在這裡只剩平日有空房..
強烈建議非假日來..才能好好享受五月雪的美~
假日來時,只能將車停在山下,搭乘接駁車而以~~而且人很多..
想找吃的都只能排隊唷~~
2008年打鹿坑的花期,經攬月莊的預估..大概會是從4月底到5月底維持一個月..
想來的快點規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