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特愛球~~比飛盤還愛~~
不管他在幹嘛..只要我說"球咧?"
他就會立刻回過頭來注意著我.....

這次帶Bagel去賞桐花~~
他玩到累的要命~~~明明很累了~~
卻死撐著不睡..只因我還在喝茶~~
身體都已經累到躺下來了..眼睛卻還努力撐著~~

結果就變成了....

一副死不暝目的樣子...

看來他真的很累了~~
不過......等我們喊"球咧?"時~~他還是十分有反應的唷~~~


每次看到這個我都快笑死了~~

結果等我從苗粟回來後,Bagel在家狠狠的睡了二天~~
就算有時放他出來到處亂走...他也是走沒多久就趴在地上休息~
看吧...誰叫你不好好休息..一直玩~~
累過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