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到朋友寄給我的e-mail~
上面介紹了就是好客燒肉店~看起來似乎很不錯~
正好以前同事他們正好忙完了~~就約了他們週五一起來去就是好客嚐鮮囉~~

一進去後~裡面的服務人員十分有禮貌的跟我們介紹一下消費方式~
飲料及其他火鍋沾醬是自取取~
另外桌上的一個沾醬碟子..是用來放店內自調的沾醬~隨時會有服務人員來幫你加~
飲料除了就是可樂機外~另外還有芭樂汁,蘋果汁及柳丁汁~~
冰淇淋的部份則是明治冰淇淋~~~

一開始,先上他們的招牌菜和火鍋
火鍋的料~其實就很普通,但湯頭很不錯~~

喝起來很鮮美
另外還上了生魚片~

吃起來很新鮮~而且我還把他丟進去烤成半熟~~
味道也是十分的讚~~
另外就是有有名的大明蝦2隻,草蝦2隻及甜蝦2隻,以及其他海鮮~



另外還有肉的拚盤



他們家的肥腸真的是~~好吃丫~~~
我們吃完了店家先上的之後,就立刻請他們再上8隻大明蝦~~以及4隻大冰魚還有好吃的肥腸
因為~~真的好好吃丫~~

8隻大明蝦在烤爐中排排站!!


最後我們還點了棉花糖...學一下史努比在營火旁烤棉花糖~

很好吃~外面脆~裡面糖漿在流動~~
好玩~~
就是好客的東西真的不是蓋的~不管是生魚片~肉類還是到海鮮類~~
都十分的新鮮且好吃~~
光大明蝦我們每人就吃了4隻以上~~~其他像是牛舌,無骨牛小排及去骨雞腿肉等~
都十分美味~~
另外就是服務十份的周到~~
除了一直有人來幫忙加醬料~換網子~加湯之外~
服務人員還會來幫你烤個肉~撥蝦子~~順便跟大家聊天~~
當天還遇到有人生日在那裡慶生~~服務人員還一起圍著唱生日快樂歌~~
讓人感到十分的親切~~

一般吃烤肉吃多了會有膩的感覺~~但我在好客吃起來..一點都不覺的有膩的感覺~~
一個人是加服務費約是668元~~價格雖然算是偏高!
但整體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大明蝦~~我會再去找你的~~

就是好客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8號
(02)8772-6026
週一至週五  1700~0100
假日              1730~0100
http://www.my-friends.com.tw/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