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牛肉節又熱鬧展開了~~
我看了看去年的名單~~~
一直搞不懂~~
那排名是怎麼出來的~~
來說說永康街的老張牛肉麵吧~~
我記得在還沒有牛肉麵節時~~~
裡面的客人不多~~~
而且他的招牌蕃茄牛肉麵我怎麼吃怎麼不對味~
那時也在想~~難怪生意沒有很好..
反觀隔壁的永康牛肉麵~
人多到要排隊~~
結果有了牛肉麵節後~老張居然排名第2名~~
我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這是那家沒啥客人味道又沒永康好的老張嗎?
讓我挺懷疑那排名是怎麼來的~~
永康的排名在很下面的..
可是我每次經過時~~~
永康的客人還是一大堆~~~
老張則是在牛肉麵節後..生意有變好了~~
但是我真的不禁開始懷疑~~~~
這個排名是怎麼來的?網友投票??找美食專家去吃??
其實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如果只靠美食專家去吃就來評定一家麵好不好吃~
那就太主觀了~~~如果靠網友投票..又有灌票的問題~~
這真的有點讓人為難丫!!

最近又去吃了石牌捷運站旁的牛董牛肉麵~~
該怎麼說~我又當了一次白老鼠了~~
他們店的招牌丁骨牛肉麵~~肉十分的軟~
感覺好像~~煮了非常久..煮到都沒有味道了~~
而且湯頭過甜~~
至於紅燒牛肉麵~牛肉吃起來會塞牙縫~~也不太好咬..
很硬~~~湯頭雖然不至於像丁骨牛肉麵那麼甜..
但還是偏甜...實在不像"紅燒"的感覺~~
再說說服務吧~~
外面是外勞在顧~~把東西煮好後拿到後面去不知幹嘛..
再送上桌..但是...我們的丁骨他居然送給別人...別人都準備要開動了..
才說送錯..然後拿到我們的桌上...這叫我們怎麼吃~~~
至於紅燒牛肉麵....送上桌時~~沒有半個牛肉~~~
我確認沒有牛肉後~就跟外勞說..怎麼沒有牛肉...
他才說~哦~忘了放~~
是怎樣..把客人當笨蛋丫~~~沒放客人又沒發現就當賺到啦~~
唉~~~
吃過了幾家牛肉麵節的排名好店~~我忍不住在想~~
這些排名還是看看就好~~~
不是每家都好吃的~~
我和Justin已經踩了好多次地雷....下次要去這種店..
還是2人先叫一碗..好吃再點好了~~~
不然我們每次都要回永康牛肉麵補回來~~很遠咧~~~
我和Justin回到家時..2人都覺的..如果把這錢省下來到永康吃....
我們還可以多叫很多小菜咧~~~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