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閒逛時~網路上對於芝玫蛋糕的乳酪蛋糕十分推廌~
很多人還說比amo的好吃~
因為他的位子離我回家路線不遠~
就興沖沖的拉著Justin跑去天母~~

芝玫蛋糕的招牌不是很明顯~
看來是經營挺久的了~~所以招牌挺灰暗的~~
進去後~果然主打是輕乳酪和重乳酪~
店內擺的滿滿的~

我買了輕乳酪和重乳酪2種口味~
回家立刻迫不急待的各切一塊來品嚐~

輕乳酪蛋糕口感香軟~
入口即化~吃不太吃乳酪味~~
不過真的挺不錯~
我很久沒有吃amo的蛋糕了..
沒有辦法和amo比較~
不過他的輕乳酪真的是入口即化~~
也是很值得推廌的!

重乳酪蛋糕味道較濃~~
不過不知是我切蛋糕技巧不好還是怎樣~~
切的亂七八糟~
口感重但不嗆~
挺溫和的重乳酪!!
蛋糕底過於鬆散....一碰就掉~~
算是唯一的缺點~~
整體來說味道不錯...
但我還是最愛羅蘭的蛋糕~~~
但是他最近都找不到了...嗚~~~
我的羅蘭丫~~你到底搬到那裡去了?


芝玫蛋糕
(02)28356956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
早上9點至晚上10點
http://www.cheesema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