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打來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冬至嘛~~
順便跟我說小虎這兩天一直叫一直叫~~因為右腳無力...又一直要走...
然後跌下來就叫~~吵的大家都睡不著~~
本來不想回去的...後來爸說媽明天要出去玩...
想想..就回去好了..沒想到..小虎的狀況十分嚴重....
我立刻帶著他去看獸醫....
醫生說...小虎應該是得了老人痴呆症...腦已萎縮~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所以根本無法控制自己....
醫生告訴我~~再給小虎一個機會~先幫他打止痛劑..再打鎮定劑...
鎮定劑可唯持8個小時...止痛則有36小時..若明天小虎醒來就不叫了..
代表他是傷口在疼....那還有救..但若再叫..
就代表真的是老人痴呆...那最好的方法就是"安樂死"
因為他已經不知他在做什麼了~~這樣是對他最好的解脫....
如果他今天晚上..在睡夢中就過世了~~那對他來說又更是個解脫~

聽到醫生這麼說~雖然心裡早就有心理準備~~但是還是很難過..
但醫生一直說..要開心..他能活到18歲..很長壽~~而且又有主人那麼愛牠...
不要為牠的離去而難過~~
但是..小虎是從小陪著我長大~~陪著我成長的弟弟~
我開心有他陪著..難過也有..陪伴著我從小到大~就像個密不可分的弟弟...
但他不是今天就是明天...就要離開我了~~
我看著睡著的小虎~~眼淚不斷的流~~我不想由我來決定他的生死..
但似乎...又不得不這樣...
看著天天陪伴的狗..也許明天就不在了~~我就難過的不能自已..

回到家..媽媽知道這消息~~難過的哭了..小虎就像她另一個兒子一般!!
我2個哥哥都在大陸...小虎最重要的時刻..他們都不在~~
媽打電話給二哥...早大後從不哭的二哥...聲音聽來也怪怪的~~
媽本來要出去玩的...也取消了~~沒什麼事比小虎更重要...
明天我要上班...也不去了...上什麼班~唉~
看著小虎以前的照片..開始後悔怎麼不多拍一點~~
再看著笨貓小毛球..想想他比小虎幸運..在我長大後才讓我遇到...
我比較會照顧他~

小虎~我最親愛的弟弟~~                                                                            
也許明天你就要離開我了~~我希望..                                                            
如果你真的該走了...能走的舒服..安心~~投胎後...也能幸福..美滿~~               
姐姐我..永遠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