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s01.jpg
武陵的鳥類很多...
尤其在清晨時...
每隻鳥都在枝頭嘰嘰喳喳的...
開心又吵鬧....

枝頭上到處都是鳥...
birds02.jpg

上次來武陵有拍到他...
birds03.jpg
這次又拍到了....
好像老鷹一樣..有銳利的眼神...

眼睛換了個方向...就變的好可愛...
birds04.jpg
好想摸摸他的小肚子丫...
birds05.jpg

鼓鼓又圓圓的鳥...
birds06.jpg
超級可愛丫...

感覺好像在畫裡丫...
好漂亮...
birds07.jpg

這隻鳥十分不怕人..
birds08.jpg
遠遠看到我..就一直向我靠近...
birds09.jpg
直直的走向我...
一副很好奇的樣子...
birds10.jpg
就連我旁邊有Bagel在也不會怕...
birds11.jpg
我走向他們..他們也不會飛走..只是用走的..跟我保持距離...
漂亮又有好奇心的鳥...

林間的不知名鳥...
birds12.jpg

這隻灰色的鳥..一直站在路邊的電線上...
我走去時站在那裡..一陣子我走回來..他還在上面...
birds13.jpg

哈哈..又讓我拍到你了..
birds14.jpg
上次拍你拍的不夠清楚...
這次拍到你了吧...
birds15.jpg

有打貓鏡就是不一樣...
鳥都拍的很清楚....
打貓鏡這次的用途很多...
拍楓葉..拍Bagel...拍鳥...
我幾乎都用這個鏡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