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01.jpg
明池裡有個超級大明星..就是黑天鵝阿娥啦....
平常時的她.....就在湖裡自在的游來游去....
想去那就去那...

但是一但有一位老師出現後...她就會立刻飛奔到他面前....
feed02.jpg

明池每週,固定一天有二場(這段期間是週三和四休息)的黑管表演...
是由林源泉老師演奏的....
只要到了每天的中午11-12點,下午的3點到5點,就可以看到林老師在湖邊演奏...

阿娥遠遠的看到林老師...就會立刻飛奔到他身邊....
feed03.jpg

隨著音樂的聲音....也跟著一起合唱.....
有時還會幫忙唱一個完美的ending唷....

林老師會在湖邊不斷的換位置演奏...
不管他換到什麼位置..阿娥都會跟到他身邊...
feed04.jpg

演奏時..阿娥引吭高歌的樣子...
feed05.jpg

不要不相信哦..這真的是阿娥在唱歌唷...
可惜我沒帶小DC..不然就可以錄影下來了...
林老師邊吹...她會跟著唱一小段....

而且林老師說話時..阿娥還會回應他的話哦...
feed06.jpg

阿娥很有靈性....
我用手餵她吃麵包....
她也不會怕...
feed07.jpg
還會很小心很輕柔的把麵包咬走...而不會咬到我的手...
feed08.jpg

土司邊若太硬...她還會先把麵包泡水一下..再吃進去...
feed09.jpg

等我餵完後..阿娥還一直看著我..我跟她說"沒有了..再見哦"
她立刻聽懂...然後...

立刻往湖另一邊的林老師....
飛奔而去...
feed10.jpg

阿娥真的很可愛..
有去明池的人....可以帶個土司去餵她唷~~~
可以親手餵她..她會很溫柔的把吐司咬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