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虎~他真的走了~~
昨天一直睡不好...不斷的流淚~擔心...早上很早就起床...
回到媽媽家..理論上已經過了鎮定劑的時效了...小虎還是一直昏迷中....
我心想..小虎真的不行了..對著他又不斷的在流淚~~
挨到了9:30...醫院應該開了....我們都覺的醫生會要安樂死...
我把小虎放進了紙箱~用布包好讓他不會冷~~~媽開始燒紙錢...
要給小虎~~~邊流淚..邊燒...
我帶著小虎出門....到了醫生那裡...
醫生說..小虎的反應還很強....他看來是很累..所以睡很熟....
叫我們先帶回去..等到他醒來時..再看他反應......
看著小虎在家裡...醒來時就想起來~~~起不來又叫..抱住他又睡著...
大小便又失禁....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該立刻安樂死還是再讓他撐著~~
看著他難過的樣子..明明睡著了...卻會在吸氣時抖著身體.....
我真的不忍心讓他難過~~但是~~我很不想決定他的生死~~~我好怕..如果他真的會好呢?
可是我知道~~他已經18歲了..不可能會好的..就算他醒來..後腳還是沒力..走不了..
大小便還是會失禁....他會很痛苦~~
看著他的樣子..我下了我這輩子最難過的決定..帶他到醫院去~~
下午...我又把小虎放進了紙箱~~~這次他真的是回不來了...
一路上..陽光..久違的陽光灑下來~~照在小虎身上~~
我相信~~神來接他了~~來帶他離開苦難的人間..回到永恆的天堂~~
我雖然難過不捨..但終舊還是得下定決心~
到了醫院..醫生也知道我的決定..二話不說拿起藥來~~
轉移我注意力..等我回過神...醫生告訴我..小虎已經走了~~

陪伴了我18年的小虎~~在我眼前走了~~看著沒有呼吸的他....讓我心好痛~~
我在想..我是不是個劊子手...就這樣結束了他的生命...
醫生慎重的量了他的心跳..等到確定沒有心跳了~~就把小虎的遺體帶走了~~
他說~~不要帶走他的毛或骨灰...他走了就不要留下肉體的東西..
該留的是在心裡的記憶~~

想起以前..我放學時..回到巷子口..遠遠看到小虎..他就會立刻飛奔而來..跟我一起跑..
過年在胸前掛紅包~~


在我難過時陪著我...也陪著我開心....我一個人在家也陪著我壯膽...種種的一切一切...
我都會好好的留在心中...
小虎沒有生命的樣子..不要留在心中..我要留著的是他健康..活潑的在玩...
美麗的記憶~~我為他離去而感到慶興...但不捨卻將我滿滿佔據...
回家的路上~~想著跟小虎相處的點滴~~回家還要跟2個哥哥報備...
唉~~~又說不出話來~~
他走了雖然不捨..但他至少是在家人陪伴下走了..本來媽要把他送去給山上姨婆照顧...
好在...是在我陪伴下離開..雖然他已經不知道我是誰..他又聾又瞎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至少我還能見他最後一面~~

小虎~~你一路好走~~姐姐會想你...
你要好好的在天上過日子...一路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