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01.jpg  
上一篇介紹過了W酒店的環境..
接下來該來介紹他們的食物了...
W酒店的食物很集中....
給人的感覺就像在自家廚房...

先來介紹一下飲料好了...
food01.jpg
在一區專門放果汁及可樂的冰櫃...
food02.jpg
有很多天然果汁..放在可愛的瓶子裡...
旁邊有杯子..可以帶回位置,方便把果汁倒出來..

至於熱飲的部份,也有專門服務的咖啡和熱茶...
food03.jpg
只需要跟服務人員說你要喝什麼..
熱茶有紅茶,綠茶,花茶和果茶..還有熱咖啡...
服務人員就會將飲料送到你座位上...
十分讚...

The Kitchen Table的盤子全都是深黑色的..
food10.jpg
十分沈穩..配上四周的顏色..搶眼...
在熱飲區旁...有一塊麵包區
food05.jpg
都是自家烤出來的歐式麵包...
旁邊還附上了蕃茄醬和蘿勒醬..
意外的是..羅勒醬配麵包吃還挺好吃的..
另外..還有一整個完整蜂巢....
food04.jpg
底下有奶油和蜂蜜...
用來配麵包吃..超好吃...

接著...是The kitchen Table的海鮮區...
food06.jpg
他們家的海鮮..不管是蝦子..還是螃蟹..都很新鮮...
只用水煮...充份表現出食物的原味...
也顯示著食物的新鮮度...
配上前面的各式沾醬...更有不同風味..
我覺的以蝦子來說..搭配一點泰式酸辣醬...十分清爽...

再來是各式的火腿和起司..
food07.jpg
當作開胃菜...配上一點綠橄欖...十分好吃...
只是有些微鹹...  

再來就是主菜了..
不免俗的..一定有港式茶點...
food08.jpg
表現正常...還不錯啦..不過這向來不是我的重點...
還有很多各國料理...
food09.jpg
另外..居然還有咖啡...
food17.jpg
每種弄一點來配飯吃...
很有趣..我比較愛雞肉咖哩...
當然...不可免俗的..吃到爆怎麼可以少的了這個..
food11.jpg
一大塊的烤牛肉...
這真的好吃...我忍不住吃了二塊...
牛肉前還有很多鹽..像鹽之花,玫瑰鹽和喜馬拉亞山岩鹽..
以及紅酒醬等..給大家自行搭配...
牛肉旁邊..還有pizza...
food16.jpg
表現就soso了...個人覺的艾美的pizza比較好吃...
另外....會有服務人員將骰子牛肉送到桌旁...
food15.jpg
詢問有沒有要吃...
吃起來不錯...旁邊白白的是馬鈴薯沙拉...
搭配牛肉..讓牛肉吃起來更清爽唷....

進入到甜點區...
food13.jpg
一排的小蛋糕..
還有哈密瓜巧克力噴泉...
food14.jpg
吃起來味道如何?我沒吃..

甜點不是我的強項..向來都是被我忽略掉的地方...XD

不過他們家冰淇淋也是很有看頭的..
food12.jpg
種類也很多種哦...
food18.jpg
而且與眾不同的是...

他有服務人在旁邊....
不用自己挖..只需要跟他說要什麼口味...
就有人替你代勞....

基本上The kitchen Table的食物水準也很高...
種類看起來似乎不多..
但卻還是可以讓你飽到破表....
就算你每樣只吃一點...
我並沒有全部都拍到(因為人太多了)
其實真正算起來..菜色也是很多的..
品質也很優....
會讓我想再光顧....

至於與艾美酒店的食物比較起來..
艾美酒店的甜點真的很多...
種類多到不知要吃什麼(雖然對我來說沒差)
食物方面...我覺的2家各有特色...
都有好吃的地方
但若以考量整體感覺...
我個人偏愛W酒店>艾美酒店..
2家營造不同的氣份...就會有不同感覺..
我比較偏好在輕鬆的環境下用餐...
所以W酒店獲勝...

W酒店The Kitchen Table
訂位專線:(02)7703-88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怎麼去:坐到市政府站2號出口就是阪急飯店...
    W酒店的正門入口就在出阪急百貨的背面..
    地下停車場可以直接到飯店10樓唷
營業時間:早餐:   06:30 -10:00
               午餐:   11:30 - 14:30
               晚餐:   18:00 - 22:30
               單點服務: 10:00 - 22:30
               下午茶 :   15:00 - 17:00

延伸閱讀:艾美酒店探索廚房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