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01.jpg  
Cherry應該是我們家最沒戒心的貓了..
不管什麼地方都可以睡...
什麼姿式都能睡...
睡到一半有人摸也不會怕...

就讓我們來看看Cherry的各式睡姿吧...

小時候的Cherry...因為很小一隻..就直接睡在我腿上了...
sleep02.jpg  
不過Cherry最愛睡在沙發上..
在沙發上各樣的睡姿都有...
不過最怪的是這個...
sleep03.jpg  
丫你不會腦充血哦?

之前天氣熱時..睡地板...
sleep04.jpg  
Cherry..淑女是不會腳張那麼開的好嗎??
這個才正常嘛...
sleep05.jpg  

你也覺的丟臉要遮臉了吧..
sleep06.jpg  
不過腳還是張那麼開...遮臉也沒用吧??

抱椅子也是遮不住你張開的腳啦...
sleep07.jpg  
話說他真的很愛張腳睡耶...

還有睡在喜餅盒蓋上....
sleep08.jpg  
抱著沙發腳睡也可以...
sleep09.jpg  

這張不是醒著哦..
sleep10.jpg  
Cherry其實睡死了...
眼睛還一副死不暝目的樣子...

明明忙著做麵包的人是我....
sleep12.jpg  
為什麼他會那麼累咧??
還睡死在我書前?

Cherry..你想炫耀你柔軟度很夠..你做到了..
sleep13.jpg  

很愛抱頭睡的cherry....粉紅色的肉墊超可愛丫...
sleep14.jpg  

還來...
sleep15.jpg  

抱著睡..還微吐舌頭...
sleep16.jpg  
或是吸自己的腳
sleep17.jpg  
都好可愛哦..

不過...
sleep18.jpg  
這是什麼睡姿?
你是醉漢...喝到一半掛了??

Cherry的睡姿超多元化
sleep19.jpg  
每次看到都忍不住大笑...
這些照片都是我用手機拍的..
所以有的畫質沒很好..
不過有些動作是等不及我去拿相機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rry 美國短毛貓 睡姿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