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01.jpg  
目前吃了很多家的優格...
最愛的就是右邊的西班牙優格...
不過聽說微風有賣希臘的優格"Total"...
超級好吃...
利用時間特別衝去買....
希望能有不同的發現...

將目前手上的優格,希臘Total..西班牙Pascual及莎拉奶奶的來比較一下...
pare02.jpg  
看看那家比較合我胃口...
先來看希臘的Total好了...
pare03.jpg  

打開後..有一層膜在優格上..
底下的優格..跟目前吃的的完全不一樣..是固體狀的...
pare04.jpg  
奇怪...
差了個國家..怎麼別人的都是有點水..為啥就希臘的是固體狀...
pare05.jpg  
放入杯子中的優格...依舊是很堅固...
先吃一口原味...
pare06.jpg  
口感很濃厚...
味道很不錯....
淋上蜂蜜也很讚....
再來淋上Art Gourmet的果醬來試吃看看...
pare07.jpg  
嗯..他跟果醬不太搭...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乾了....
和果醬融合不了....各有各自的味道...
而且這款果醬若吃多一點..會覺的超乾的..
得搭配蜂蜜才吃的下口..
這下熱量又變高了...淘汰淘汰..

再來是西班牙優格Pascual..
pare08.jpg  
質地柔和....
直接吃原味...含在嘴中會有濃厚的牛奶味...
pare09.jpg  
不會過酸..最合我胃口...
淋上Art Gourmet的果醬..超對味...
pare10.jpg  
此款和果醬最搭...
不過直接吃原味也是最合我胃口...
考慮到熱量(和金錢)..我都直接吃...
順便吃他的牛奶味...

至於莎拉奶奶...
pare11.jpg  
直接吃..口味偏酸..
但不會像Total一樣..吃起來太乾...
pare12.jpg  
加入果醬來試試...
pare13.jpg  
因為優格本身太酸了..
和果醬也不太搭....
會有各自的口味....

整體吃起來..我還是最愛西班牙Pascual的優格...
莎拉奶奶的本來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在吃到希臘的Total後...
讓我還可以接受...
希臘的Total吃多了會覺的很乾..加東西進去就熱量會變高...
我看了一下成份..才發現他使用鮮奶油去做的..
為啥要用鮮奶油呢?用牛奶就好了丫..
難怪吃起來超濃又乾..
但熱量又比較高....
看到這個成份..我就不再吃希臘的Total了..
太失望了.....
別的只用牛奶和優格菌..他偏要多用個鮮奶油...
太讓我失望了...

我最近發現..德國的優格也不錯吃..
比較起來我喜愛的順序就是西班牙Pascual>德國>莎拉奶奶
希臘Total完全淘汰..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