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會提早到工作的地點,
所以通常到工作的地方,大約在8點左右,
到了工作地點,不想早點進去時,就會在附近找小巷子晃...

某天...我在閒晃時,看到路旁有一個肥頤的身影~~
定眼一看...原來是一隻很像小毛球的橘子貓~~

當我靠近他時,他似乎沒有想逃跑的感覺~~
伸手試著想摸他..他也沒有想溜掉...

被我摸的十分享受的感覺~~

當我想收手時,他還會用頭頂頂我的手..
似乎在跟我說"喂~~繼續摸丫!!"



真是超級可愛的一隻貓~~
而且...還挺像小毛球的~
只是..肥了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