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2.jpg
Ben在美國站的成績十分亮眼
在QP時以驚人的成績往上升,雖然沒辦法將Stoner扯下冠軍..
Jorge在一連中的掙扎後,終於找到好設定並衝上第3名..
Jorge現在得利用明天早上寶貴的熱身時間測試一下這個設定的一致性...
看能不能在比賽時使用...
Jorge01.jpg 
Jorge:
"QP的成績遠優於之前的3場FP...
我們完全改變原本車子的設定..並得到了好結果...
我更有信心面對明天的比賽了...
我想更接近Stoner..但10分之7比超過1秒半還好...
明天將會是困難的一場比賽
前輪的磨損困擾著我..尤其是在第四彎左邊的木紋那邊...
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Jorge目前已經落後Stoner有32分之遠...
一直努力想找辦法追回分數..
一個新的設定讓原本掙扎在美國站的Jorge..
在QP賽時迅速的爬到第3名...

Jorge:"這真是一場惡夢...直到QP最後幾分鐘時...
然後我們嘗試大改車子的設定...等我騎出來時發現..
這真是好的設定...
所以我才能提高我單圈速度那麼多..更接近前排的人...
但我仍舊的不是很安全..我覺的沒那麼多自信...
尤其是在前排時..."

Jorge將會在WUP時測試一下這設定的一致性..
以利決定是否可以在比賽時使用...

Jorge:"對每個人來說...這將是個困難的比賽,前輪的磨損太嚴重..
從第四圈後,前輪左側的紋路會開始磨損...
這是個複雜的賽道,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

Ben01.jpg
Ben:
這是個美好的一天..
但我們沒有一直是用最快速到最後一圈...但我們是在前排出發...
最後幾圈我盡力想趕上Stoner,但在最後五分時..
我想我撕開了油箱的間隔...
我再騎下去對我們沒有幫助..
我並不失望...因為我和別人有差距在...
這是我第4次在前排...但Stoner實在太快了...
我認為比賽時會有不同,
輪胎在跑了10圈後會變的十分黏膩...
但我的車子在使用舊輪胎時跑的十分的好....
我們就等正賽看看結果會如何...


Wilco:
我可以說一件事,就是我們終於找到正確的方向去奮鬥...
車子是穩定的...我們非常滿意這結果...
我們只需要找到一致性,並看看能不能提高比賽的時間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