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01.jpg
淡水登輝大道上共有2家賣罋仔雞的店
其中一間上面貼了一大堆某某新聞採訪
我去吃過,雞肉加了太多調味了,不合我味口
只吃的到調味的味道,吃不出雞的原味
而另一間就是北新罋仔雞
他的位置就在登輝大道和北新路交接處,很好認
這家最大的不同,在於他們的木材是採用油桂
和另一家或一般來說用龍眼木不同

我一直想吃這家,原因在於,看到這家的油桂雞招牌,我都會想到神眉
chick02.jpg
可惜他沒有油桂鴨,不然我去一定點丫
這次跑去吃,超想問老闆"有沒有油桂鴨丫?"  XD

店外面,排滿了木頭,帶著油桂的香味
chick03.jpg
現烤的油桂雞哦~~(真的沒油桂鴨丫)  XD
chick04.jpg
北新罋仔雞的菜單
chick05.jpg     
菜色比另一家少,不過我覺的調味比較少,比較不油也不會太醎
因為只有我和Justin去,我們點的菜不多
點了炒水蓮
chick06.jpg
味道很清爽,加了甜椒還挺特別的
另外還點了蒜泥白肉
chick07.jpg
夏天吃起來比較清爽

接下來是重頭戲"油桂雞"囉
chick08.jpg
送來時就充滿著油桂的香氣
吃起來調味不會過重
chick09.jpg
吃的出雞肉的原味,帶著淡淡油桂的香氣
chick10.jpg     
十分的好吃

不過這麼大一隻雞,我和Justin一人吃掉一隻雞退和一點肉
就飽到收工了~
北新罋仔雞真的比較合我胃口
因為雞肉是現烤的,所以要花45分左右,最好能先打電話訂哦

北新罋仔雞
電話:(02)2625-0558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登輝大道與北新路口處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