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test01.jpg  
在Misano賽後的隔一天,本來為正式的測試時間,
但Honda不選擇在這賽道測式,而Ducati則是選擇在這週去Mugello做測試...
所以Misano測試就變成了Yamaha的私人測試時間了...
Jorge和Ben有機會第二次測試明年的原型車....
在上次的Brno測試完成後,
車子經過輕微的調整,這次著重在測試不同的電路.....
Jorge跳上新M1後跑了60圈,最佳成績為1.33.7...
比週日比賽的最快速還快了0.2s

Jorge(60laps,1.33.7s):
這裡和Brno比起來...比較有難度...這是一個非常快的賽道...
在這裡測試,800和1000的差距比較小,因為他比較困難...
也比較難以理解要用什麼騎乘風格.....
但我們取得了很多進步,車子有很大的潛力...我對未來感到十分興奮...
我們今天致力在電子電路的設定...以幫助在制動區....
但主要的是我已經習慣了新車的騎乘方式...
也很適應了我的新車....
bentest01.jpg  
Ben在測試新M1,跑了74圈,最快的圈數為1'34.3秒,也比週日比賽時快了0.2秒..
Ben(74laps,1'34.3秒):
我們騎的是和Brno同一台車,但我們仍做了一些變更...
今天主要在做電子的設定測試...
Misano是一個更實際的賽道...他有很多的彎道..會用到很多的輪胎以及旋轉...
他騎起來比800有更多的樂趣...我越來越愛他了...
我騎了很多圈..得到了很多的數據和不錯的圈速...
現在工程師帶著這些數據已經離開了...
他們會用這些數據來做修正以利我們下一次的測式...
我想明年會非常的好而我已經忍不住想再快點騎1000cc的車了...

在測試時...
Jorge十分專心....
test01.jpg  
他也很開心能夠再騎1000cc的車子出去晃....
test02.jpg  
聽官網車子的聲音...哇..超讚的丫...
test03.jpg  
Jorge每一彎都過的很順利....
test04.jpg  
回來後也是一堆人圍著Jorge在聽他的結論...
test05.jpg  
反倒Ben那邊就冷清多了..
只有他和他的技師...
第一開發車手果然就不太一樣了....
最主要數據還是以Jorge為主丫...
不過Ben也是騎的很順...
test06.jpg  
回來時還很輕鬆的和車迷們揮揮手.....
test07.jpg  
Jorge則是右手手掌怪怪的樣子....
test08.jpg  
一直按手掌....
表情也不太舒服的樣子...
test09.jpg  
希望他沒事丫...

另外還有Jorge騎M1時的影片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