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part201.jpg
猴硐的貓.....
在一踏入時就給我熱情的歡迎...
讓我開始期待後面還會遇到什麼貓了...


微微往上爬後..在一戶人家門口..看到了一堆貓...
悠閒的躺在那裡...
看到我們來到..又全部靠了過來...
catpart202.jpg
這隻可愛的貓..應該是金吉拉....
catpart203.jpg
也是超愛撒嬌...
下巴跟Bagel一樣..都會積水...XD
catpart204.jpg
這隻可愛的橘子貓....
個性跟小毛球一樣....超黏人...

我們跟貓咪玩一玩...那戶人家的人出來了..
打開門..結果放出一隻又一隻的貓...
原來這家人是前里長家...
這些貓都大部份他們在餵養...所以都會集中在這裡...
晚上很多都會跑進去..所以早上都要放他們出來..
catpart205.jpg
這隻金吉拉喜歡躲在紙箱中...
不過聽說她今天不太舒服..所以一直待在裡面不肯出來..

當我忙著拍貓時..居然發現..Justin背著我..
讓辣妹趴在他腿上..還讓我拍到照存證...
catpart206.jpg
他的名字叫辣妹...XD

拍好存證照片後...
發現一個袋子裡怪怪的.....
catpart207.jpg
偷偷摸一下袋子...
catpart208.jpg
看他被吵醒一臉不爽的樣子...XD
前里長的兒子有跟我們說每一隻貓的名字...
不過太多隻了..我根本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我記得這傢伙..
catpart209.jpg
他是流鼻涕...
那天他不太愛動..大部份都窩在舒服的位置上...
不過放飯時間他可是衝第一丫..

來來來..我們來的簡單版的--猜猜有幾幾貓
catpart210.jpg
看出來了沒丫?
要知道答案了嗎?
catpart211.jpg
這張太簡單了對不對...
再來一題
catpart213.jpg
算一算有幾隻吧...
要知道答案了嗎?
catpart214.jpg
紅色是明顯版..藍色是隱藏版...XD
放飯時間時..真的是貓全都出現了...
catpart212.jpg
一隻一隻的出現...
catpart215.jpg
大家都很乖的一個等一個吃
還出現了一隻可愛的白色折耳貓
catpart216.jpg
這隻好像叫中白....
剛才被我吵醒的貓老大(因為體型最大)在吃飽飯後
catpart217.jpg
開始喝起新鮮的流動水了...
連辣妹也去喝了...
catpart218.jpg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Bagel和辣妹都會下巴積水了...
毛太長...  :D
catpart219.jpg
貓咪看起來都好有深度丫...可愛..
catpart220.jpg
靜靜的趴著..看起來好像在沈思...

貓老大原本睡的地方被偷偷占走了...
catpart222.jpg
睡的真熟...
catpart226.jpg
睡到肚皮都露出來了..也不會怎樣
catpart227.jpg
那層皮..你日子過很好哦...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貓是有人在旁邊說話拍照的情況下..
還可以睡成這樣..猴硐的貓太相信人了吧...
catpart223.jpg
吃飽的辣妹....也優雅的趴著休息...

不管是吃飽就睡...或是吃飽休息
catpart225.jpg
還是吃飽偷看別人睡覺
catpart224.jpg
每一隻的動作都超優雅...
catpart228.jpg
連在吃東西邊發呆的表情..都那麼迷人丫
不過...
catpart229.jpg
你後腳怎麼張那麼開?
好醜..XD

可愛的折耳貓...
catpart230.jpg     
不過還是如我所說的..
不要因為猴硐的人愛貓就隨便把貓拿來放..
貓是有地域性的...
catpart221.jpg
你看.....有一隻貓想來分享他們的食物...
被教訓了....
所以...如果是非他們地盤的貓..下場可能是會餓死或是打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