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01.jpg
夏季茄子正對時...
茄子是個很好的食物...
我很喜歡把他做成天婦羅來吃..
不過用炸的很不健康...
所以這次我決定用我的小P--panasonic NNSV-30來做

麵糊:

1.麵粉            3湯匙
2.蛋               1顆
3.水               約半杯

沾醬:
1.醬油             約半匙
2.開水             約1/4杯

作法:
1.製作麵糊,先將蛋和水打均勻後加入麵粉中伴勻
2.茄子洗淨切片,放入麵糊中
3.取出燒烤盤,將茄子排放在盤子上
cook02.jpg
4.選小P功能13炸雞腿,時間轉到減時的最後面,放進去烤即可

烤出來的茄子天婦羅..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炸的丫...
cook03.jpg
放在盤子上,沾著沾醬吃...
cook04.jpg
這完完全全就是炸出來的嘛...
不過其實是用烤的..健康又沒油...


我在做這道菜時,Bagel硬卡在我和櫃子中間...
cook05.jpg
Bagel..你以為等在這裡..我就會給你吃嗎?
你一定要卡在我前面嗎??
cook06.jpg       
生的茄子不能吃啦...
熟了也不會給你啦....
你慢慢想!!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