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01.jpg  
在完成了一場困難的雨賽後,
Jorge說:
"Jerez對今年的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場比賽...
我不能太情緒化也不能犯任何錯
在這種條件下(雨大風也大)..在比賽時很難有專注力...
但是Rossi和Stoner幫助了我(兩人一起滾出去了)..
每個時刻都是辛苦的時候..像是Pedrosa嘗試超過我時...
我必需很集中...
所以我很開心(得到冠軍)"

Q:你現在是冠軍領先者
J:還有16個賽事要跑..冠軍大門還是打的很開的

Q:你有看到Rossi和Stoner滾出去嗎?
J:我不認為Rossi做錯事..Stoner也是...
   在當天的情況下...每個人都有可能發生...包括我..
   但我不喜歡工作人員幫助Rossi而不幫助Stoner..
   這種比賽需要少一點的個人的偏袒(指工作人員)

Q:那麼Rossi今天有幫到你的忙了嗎?
J:是的..在一定的意義上...但我對於Stoner(被弄出去)感到很遺憾
   他沒有任何的過失

Q:有沒有任何雨天比賽輪胎的問題呢?
J:這取決於車子的類型和騎車的習慣...
   我的輪胎惡化很多..因為場地沒有全溼透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滾出場....
    事後照Jorge的輪胎..根本是光頭胎了)
   我們必需選擇是小雨或大雨的輪胎(要讀好天氣預報?)

基本上..Jorge真的很圓潤成熟....
他沒有怪任何車手的錯..他怪的是工作人員沒有適時的幫助路邊的車手...
而且是公平性的對待每個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