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r01.jpg  
Jerez這場比賽最大的話題就是Rossi把Stoner帶出場的新聞..
從一開始到後來...
都有很大的爭議..
包含場邊的工作人員偏心程度
我有聽到何辛他們在討論工作人. ..
一個人講到他們大概都是Rossi fans...
但我覺的太扯了...

爆炸頭男摔車時..也沒什麼人來幫忙....
難怪Jorge會替Stoner抱不平...

賽事結束後...
Rossi沒脫安全帽到Stoner的PIT中...
他們2人的對話是什麼呢??

Stoner (smiling): “How’s your shoulder? Is it okay?”  (你的肩膀還好嗎? <--真是個好人)

Rossi (helmet still on): “I’m very sorry.”   (我非常的抱歉)

Stoner: “Okay. You have some problem with your shoulder?”  (沒關係....你的肩膀有沒有任何問題丫?)

Rossi: “I make a mistake”   (我犯了個大錯)
Stoner現在發現Rossi根本聽不到他在說什麼鬼..於是...

Stoner: “Yeah. Obviously your ambition outweighed your talent.”(是的..看來你的野心超過了你的才華)

Rossi: “Eh?”  (啥子鬼?)

Stoner: “Ambition is more than the talent.”  (野心超過了才華  <--大聲)

Rossi: “I’m very sorry.”  (我真的很抱歉)

Stoner: “No problem.”  (沒關係  <--完全放棄了)

Rossi真的很沒誠意...他怕Stoner打他嗎?
Stoner才不做這種事....
Stoner事後也對Rossi的態度有點不滿....
(雖然在鏡頭前笑笑的)

但是Stoner真的很不滿大會的工作人員...
他說沒有任何來幫他推車....大家推完了Rossi就走了...
這對他的影響很大...
但他不會去安全委員會投訴...因為那是拿你的頭敲牆壁--沒有回應

Stoner說到
我想如果他想立即道歉,他會直接下車..脫下安全帽來找我
但他回到了車庫,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是一個有點令人失望,

不認為羅西的舉動是值得的罰款,但我已經看到了(Rossi)很多糟糕的超車

Rossi的超車很華麗...但是真的很不顧別人....
希望他能夠了解..他在還不夠熟悉Ducati的車時...
不要做出這種會害到別人的事...
自己摔就算了..連帶別人出去就不好了....
他是個好車手...但真的太有自信了....

Stoner最後補上一句"下次再有這種情形...我會先煞車的"
唉...Rossi..你滿意了吧...
沒人敢跟你超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