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le01.jpg
義大利麵真的是我的最愛....
放假在家常煮義大利麵..
方便煮又健康...
這次煮的方法其實不太一樣...
平常我都是把烤雞腿整支放在旁邊...
吃完麵才吃雞腿(窮人家個性...好吃的留最後)
不過這次試試不一樣的做法...
將雞腿加在麵裡面...
味道一定很不錯...

烤雞腿義大利麵:
1.雞腿                  1支
2.義大利綜合香料   適量
3.迷迭香               適量
4.法國麵包            約2~3片
5.義大利麵            1人分
6.蔬菜                  依個人喜好選擇

作法:
1.將鹽,義大利綜合香料及迷迭香灑在雞腿上,略醃個10分鐘(我是沒事先醃啦)
2.烤箱預熱到250度(小P出動囉),將法國麵包片放在烤盤上,雞腿放在上面,烤約25分
   (若是棒棒腿就只需20分即可)
3.煮一鍋水,滾後放入鹽,將義大利麵煮熟(我喜歡煮到中間還不熟,吃起來硬硬的感覺)
   ,在煮義大利麵時順便將青菜丟進去一起煮
4.麵熟後,瀘掉水,拌入橄欖油(因為是直接拌義大利麵,建議使用好一點等級的油,
   我是用Extral virgin的橄欖油)及少許鹽
5.雞腿烤好後,將肉從骨頭上剝下
noodle02.jpg
6.將剝好的雞肉及烤的麵包放到義大利麵上,灑上一點巴西利或義大利綜合香料即可
noodle03.jpg

好吃又漂亮的義大利麵就完成囉~~
noodle04.jpg
烤過的雞皮..脆又無油...加在義大利麵...
超級吃...
烤到脆脆的法國麵包更是加分
會放在雞腿下烤是為了防止他烤焦
且可以吸收雞肉的油....
所以法國麵包吃起來又脆又香....
十分好吃....
本來做起來又不花時間....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