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01.jpg
(Bagel..我拍東西你在湊什麼熱鬧?)

之前我家並沒有餐桌...
所以吃東西其實都在客廳的桌子上吃...
我一直在找類似吧台桌的餐桌...
不過都找不太到...
就去傢俱店訂做了一個符合自己要的餐桌兼收納...

我故意將桌子做的比較高...並有一個洞..可以坐在那裡吃東西..
就像是吧台桌一樣...而且做的比較長....
但又有收納的位置...
table02.jpg
我將原本放小P的櫃子往後推靠牆....
收納食材的小冰箱(用來收納不插電冰東西)放角落....
把新餐桌放到前面來...
table03.jpg
桌子做了個小酒櫃..可以用來放紅酒...
裡面的櫃子就用來收碗盤...
table04.jpg
找到了桌子...就要找椅子....
我居然忽略掉....要找到高度合適的椅子很難...
因為桌子樣式很復古...又不能買吧台椅...
好在我在淡水一家專賣西洋古式傢俱店找到木頭做的椅子..
上面加上軟墊..坐起來很舒適...

最後裝上燈....
table05.jpg
一個溫馨的角落就產生了...
煮個雞肉義大利麵...配上紅酒....
佐著美麗的燈光...
完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