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01.jpg
這次訂AMY'S的食物,除了煙燻豬肋排外..
因為看到他的迷你漢堡很可愛...
所以也跟著訂來試吃看看..

他的迷你漢堡有很多種不同的肉,我是選擇雞肉...
burger02.jpg

送來時,還附上了迷你漢堡(超可愛的麵包)
在不吃時,將所有材料都放在冷凍中,要吃的前一天再從冷凍庫放到冷藏解凍

裡面有漢堡肉,黑胡椒炒洋蔥以及起司...
burger03.jpg

成份都標示的很清楚...很讚!
burger04.jpg

如果可以的話,先將肉放到鍋中兩面先煎過...肉會更香...
再放到烤箱中,以180度烤8-10分鐘
(我因為表面有煎過...只烤8分鐘)

烤到剩5分時,我將起司放在肉上,再放進烤箱中烤
burger05.jpg

烤出來的起司...
burger06.jpg

整個融化在肉上了...超香超好吃的...

肉烤好後,可以也將麵包丟進烤箱烤個35秒....讓麵包熱一下...
表面塗上芥茉醬或蕃茄醬...
再加上自己喜歡的蔬菜和漢堡肉...
burger07.jpg

真的很好吃...
小小一個..很迷你..可以拿來當做點心...
漢堡肉吃起來多汁又很有味道...
真的很不錯...
AMY'S家的食物品質都很不錯....
我還挺推廌的唷~~~

我的食記--墾丁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官網
AMY'S網路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