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01.jpg
我去墾丁必吃的美食...
一定會去冒煙的喬....他家的煙燻豬肋排..
美味到爆表.....
邊界驛站的煙燻豬肋排..我吃起來像糖衣豬肋排...
難吃死了...

不過冒煙的喬只開在高雄和墾丁...
要吃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好死不死讓我找到他們原來在網路上也有在賣...
正好讓我可以訂回來吃...

訂購時,我指定要週六送到(這樣才能在家收冷藏包..而且才能立刻吃)
在早上11點時就送到了..很不錯...
pig02.jpg
冒煙的喬屬於Amy's系列餐廳其中一員...所以包裝上是Amy's..
pig03.jpg
包裝上貼滿了"此面朝上".."上面不可放東西".."小心輕放"等提醒...
十分重視運送的品質..很不錯...

我在拆時...有隻狗一直在旁邊搗亂..
pig04.jpg
Bagel:媽咪...是給我吃的嗎??
貪吃狗狗...

拆開後的內包裝...
pig05.jpg
包裝上介紹著做法...
pig06.jpg
裡面也附上很仔細的食用方式....
pig07.jpg
我覺的還是用烤箱烤最合適吧....
pig08.jpg
裡面的東西...一個豬肋排450G...另外一份是醬汁,還有附的調味粉...
調味粉吃起來不會辣..但是很香...
是很特別的香料...

我先將醬汁全倒進豬肋排的袋子中...揉勻...
再將豬肋排放到烤盤上..並將醬汁抹在肋排上...
pig09.jpg
烤箱預熱150度,烤35分鐘即可
(我用小P烤時是將烤盤放到最上層)

烤出來的豬肋盤...
pig10.jpg
好漂亮...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pig11.jpg
配上薯球和可樂..絕配
pig12.jpg
一根一根的助排....
他們很貼心的把肉大部分都切開了...只剩上端連結著...
這樣要吃就很容易能切開...

要吃時...灑上調味粉...
pig13.jpg
超級好吃...

有了這個..我不用到墾丁也能吃到冒煙的喬了...
(不過當然還是去店裡吃最好吃啦)
真是開心...

我的食記--墾丁冒煙的喬
冒煙的喬官網
AMY'S網路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