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en01.jpg
之前我同事要去日本玩..
突然間想到日本也有棉條(雖然只有嬌生的)...
不過沒用過..很想試試看..
所以請同事幫我買了個普通量的棉條...

他的外包裝很有夏天的感覺...
很可愛..又很自在...
打開裡面後...
japen02.jpg
包裝是很漂亮的藍色..加上沖浪女孩的圖案...
很夏天..很運動.....
japen03.jpg
包裝上有切線....
很容易打開...

裡面的導管..其實和sport沒差太多..
不過sport還是比較有曲線....還是最好置入的...
 japen04.jpg
開口部份...比sport還要大....
我是不太知道他的影響在那裡啦....
使用起來感覺...
最好置入的還是sport...
最耐用的還是Gengel Glide...
至於嬌生的..是小巧可愛...

嬌生的有一個小缺點...
我用到某一個棉條..取出時...
棉條居然散開了....
真是有夠奇怪的.......
廠商沒捲好嗎?還是嬌生的比較容易散開....
用起來有點不太放心..希望只是那一個沒捲好丫!!!

感謝我同事mimi幫我從日本帶回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