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p01.jpg
之前一直想買sharp AX-2000的烤爐微波爐....
不過sharp很機車..都不引進台灣..要買就得買水貨..
十分沒有保障....
不過最近panasonic也引進了日本的烤爐微波爐....
公司貨且日本原裝....主零件一年...整體的三年保固...
這才是最佳的選擇丫...
雖然功能沒有sharp多...但..so what...
可以調時間....火力..自動食譜不多也沒差啦~~~
保障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知道有NN-SV30後..就立刻決定要買這台了
他的暱稱叫"小P"...

我會想要買這種..就是因為小P標榜著可以用烤的做出炸的感覺..
對於我這種少油少鹽的人..最合適了...
如果用烤的方式還能做出炸的感覺...又能去除掉油份...
那不是太完美了嗎??

我實際去百貨公司看過實體後....(是的..公司貨的好處在此...sharp可是看不到的丫)
就在網路上下訂了(百貨公司賣的真的好貴........)
除了本機外..現在還有送康寧鍋具..很讚...

下訂後的2天...panasonic就送貨來了...
好大一箱...
littlep02.jpg
興奮的拿出後...嗚...好重....
不過超有質感的....
整個是金屬色..感覺像大烤箱一樣的有質感....
littlep03.jpg
NN-SV30的自動食譜有20個..如果沒找到自己要的..也可以自己選擇
littlep04.jpg
用小P的另一個好處..就是依台灣電壓....110V...不用像sharp要用特殊的轉接...
littlep05.jpg

內部附了一大包東西....有3個烤盤...一個隔熱手套...接地線...轉接頭(3孔轉2孔)
littlep06.jpg
最重要的說明書和食譜.....裡面記錄了很多不同食譜....教你怎麼使用這台做出...
還有下面的陶瓷蓋盤...這個很重要哦...
littlep07.jpg
他是要放在小P裡面...然後產生蒸氣的功能....
littlep16.jpg
底下有個槽..可以讓水經過加熱成為蒸氣....
在做炸雞時..讓內部多汁...

小P的各個選項....可以自己選擇.....右方的轉扭..
除了可以控製火力和溫度...在一開機時直接轉的話..可以選擇自動食譜...
littlep08.jpg
中間的螢幕....很漂亮....
littlep09.jpg
另一邊則是最基本的開始/停止的按鈕...
可以控制時間...
littlep10.jpg
另外..在運作完時....自動感應的地方會閃動....
提醒你..若你覺的不夠..可以按再加熱...會自動感應需要幾分鐘..
(像我試用熱豆漿微波...結果不夠熱..我就選擇再加熱...
指定好需要的溫度....就會自動感應加熱到我指定的溫度)

下方的加入槽...是用來產生蒸氣用的水...
設計的也是很有質感..
littlep11.jpg
還有集塵盒...有任何體東西都會集中到這裡來....定時清理即可
littlep12.jpg
小P本身有附清潔功能...
littlep14.jpg
當裡面有異味就可以使用21的功能...
覺的髒了..選擇22..會使用蒸氣將內部清潔...
23的水槽清潔是在清理蒸氣的槽..

小P內部..有一個圓型....若要加熱東西..要將東西放在最中間...
加熱效果最快...
littlep15.jpg

小P本身附有3個盤子...
一個是燒烤盤....
要炸雞腿等用這盤子會將多餘的油脂去掉...
littlep17.jpg
另外還有2個金屬盤...
littlep18.jpg
什麼情況要用什麼盤子...
螢幕都會告訴你....
所以不太需要擔心...

小P本身還有附3孔轉2孔的轉接頭...
littlep19.jpg
十分的精緻...

小P的整體質感十分好...感覺很高級..
用起來也是十分順手....
很物超所值...
而且他是變頻的唷...
他現在已經取代掉我微波爐了...
我會買小P最主要是因為我常烤吐司...
但用那麼大台的美式烤箱..只烤吐司太耗電...
如果我要烤小東西....用小P來烤剛好...
想吃炸的東西時....也不用擔心油炸對身體不好..
因為..他根本不是油炸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