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01.jpg
來到苗栗..沒吃客家菜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最近勝興車站多了很多間店...
不過看大家網路上都介紹了勝興客棧這家店..
先買了他們的火車板...還有薑餅後..就進去準備吃午餐...

裡面內部裝潢十分懷舊...
food03.jpg
有古老的紅磚牆...還有舊式桌椅...
food04.jpg
菜單也是十分有趣..配上畫有桐花的碗....
food02.jpg
十分懷舊....

因為單點菜不是很划算..所以我點了2人合菜....
有客家小炒...青菜..客家豆腐以...蘿蔔湯及薑絲炒大腸..不過..
我把薑絲炒大腸換成炒山豬肉了...
food05.jpg
這樣總共要600元..有點...貴...
每盤份量都不多..卻那麼貴......有點嚇人..

客家豆腐是店家自製豆腐...
吃起來口感真的與外面豆腐口味不同...
food06.jpg
至於客家小炒...
沒有讓人太驚豔......
感覺...淡水的一家快炒店做的還比較好吃...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北埔老街板條吃到的客家小炒丫...
豆干吃起來脆又軟...口感超讚...
在這裡吃...雖然也不難吃..
但感覺...這樣也要600元...有夠坑人的丫~~
改天再來去北埔補回來好了...

回來再想想....這600元..我在老街板條吃..可以吃到超多好吃又讚的客家菜咧...
怎麼勝興車站附近的店家....都賣那麼貴咧??
覺的自己好像被當凱子了..
要選擇在車站附近吃東西..最好先考慮清楚...
我要是早知道是這樣..我寧可去7-11買個奮起湖便當來吃就好了~~
唉~~

結論:這些菜不難吃..但配上他的價錢...
       會讓人覺的..是在搶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