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和Coin都是超會看鏡頭..
搶鏡頭的專業麻豆...
但當他們太靠近鏡頭時...
這2個專業麻豆....
會變什麼樣子呢??


Bagel:你在拍我嗎??
head01.jpg
Bagel:你可以再近一點....我都有用SKIII唷~~~
head02.jpg
Bagel:你看吧...看不到皺紋唷~~~
head03.jpg
是啦...看不到皺紋..只是有點可怕而以..

至於Coin嘛...
Coin:你看我捲曲的舌頭.....很美吧...
head04.jpg
Coin:你想怎樣呢??想更近一點看我的表演嗎??
head05.jpg

Coin:那給你看我的鼻子好了....
head06.jpg
Coin..把你的鼻孔收起來...嚇到路人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