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01.jpg
動物園的動物...
其實都挺好玩的..
尤其是上面的那個傢伙...你在high什麼...你在爽什麼??

直角鈴羊.....
雖然看起來很呆..很重..可是逃命時..可以和高速公路上狂奔的車子一樣快哦...
不過....我覺的最好玩的是他和鳥的對比..
zoo02.jpg

水鳥:喂..你嘴很臭耶...
zoo03.jpg

這隻大象正在享用他的早餐...
zoo04.jpg
本來是側邊向我...沒想到...
zoo05.jpg
突然間轉正面給我了..
不管我走到那一邊..他都正面對鏡頭...
他可以超專業的麻豆丫~~

動物園裡..最自在的就是松鼠啦...
不用被關住..自在的跑來跑去...
zoo06.jpg

無聊的白犀牛...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zoo07.jpg
無聊的樣子像極了...
bagel01.jpg
Bagel....XD

因為我是剛開園就去了...所以很多動物都還在享用早餐...
zoo08.jpg
我們的金剛..也開心的在享用他的早餐...

這位角頭老大...
zoo09.jpg
很有氣勢的背對著我....不屑我的鏡頭...

可愛的長頸鹿...
zoo10.jpg
看起來好像在偷笑丫~~

我這次去動物園..幾乎都是用打貓鏡拍的..
不過..打貓鏡一出動..必要打到貓....
所以...
zoo11.jpg
媽..我拍到貓了...

為什麼...........為什麼有貓...
有貓沒什麼奇怪...但是...
zoo12.jpg
為什麼你跟長頸鹿在一起?
把羚羊和長頸鹿關在一起也就算了..上次還有一隻烏龜...
怎麼這次...變成貓了??

好吧.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打貓鏡一出..必定打到貓....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