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bagel去真理大學散步~~
平常我們都是晚上帶去...然後讓他在草坪上玩接球遊戲~~
但今天到了門口..看到貼了張公告~
"垃圾與狗請勿帶入校園"

"垃圾與狗?"

我能體諒..也許是因為真的有很多人把狗帶進去大小便..又沒清..
我也親眼看到很多人沒有清...
不過我可是百分百都會清的(所以每次帶Bagel出門我都得大包小包)...
可能是學生在抗議...才會讓真大禁止狗狗進去..

但讓我在意的是那個公告...
"垃圾與狗"
狗現在都是家裡的一份子...每個家庭都疼愛自己的狗..
把狗跟垃圾擺在一起~~誰會忍受的了..
若是真的不想讓狗狗進去..
也把狗和垃圾分開...貼成2個公告嘛~~~

今天晚上~~我看到Bagel就會開玩笑的說
"唷~~垃圾~你進不了真理大學了~~別妄想了"
哈哈!!

不過在此還是奉勸一下帶狗狗出去散步的主人~~
狗狗們在外面大小便..為了狗狗好..為了大家好..
還是清一下狗狗的大小便吧~~
不要讓我們心愛的狗狗~~~被當成跟垃圾一樣咩~~
也讓我們的狗狗~~能有更多的地方可以玩~~
發揮一下公德心~~讓狗狗可以跟我們到更多地方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