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as chocolate是第一個獲得迪士尼授權的甜點店
可以販售迪士尼樣式的蛋糕甜點
平常我對這類產品並沒有太大興趣,不過在逛到迪士尼90周年展時
最後的商品區(好多人在那裡狂買,我居然都沒有下手,我好乖)
正好有Black As Chocolate在那裡設櫃
好奇跑去看,結果被他們的"包裝"和外表給吸引住了

Black As Chocolate的迪士尼授權商品有這些

不過現場的種類沒有那麼多
但包裝很可愛沒錯
black01.jpg
有可愛的米奇和米妮盒子
black02.jpg  
用來裝巧克力蛋糕用
black03.jpg
另外還有管狀提拉米蘇哦!!
 black04.jpg 
另外也有包裝精緻的杯子蛋糕,有米奇版本
black05.jpg
也有米妮版本的
black06.jpg
被外表吸引下的我,破例買了杯子蛋糕
black07.jpg
外包裝是可愛的米奇,裡面是米奇版本,3個杯子蛋糕,360元
black08.jpg
這麼鮮豔的顏色,一定使用食用色素做成
上面的奶油一口吃下,嗯~~好噁心
black09.jpg
果然有濃濃化學色素味
black10.jpg
而且吃下去後,整個嘴巴都被染色了,好恐怖
black11.jpg      
蛋糕本體還不錯吃,不過看來這是個中看不中吃的蛋糕
我在吃時都只能把上面的奶油和裝飾給拿掉
不然其實還挺噁心的!我實在吃不慣這種蛋糕了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