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續飛盤犬計劃~~
先讓Bagle坐著~~我從不遠處丟飛盤給他~~
結果~~居然每一個都穩穩的接住了...
不過如果丟的太歪了~~他就接不到~~
這懶狗...懶的追~~
不過接到都會記得拿回來給我~~~
而且當我的腳不小心被他刮到流血...
正在包紮時...因為我先壓住傷口....
所以不跟他玩飛盤時~~~他還會咬飛盤到我旁邊~~
看我不理他...他又咬著跑到Justin旁(雖然他也不理他..因為忙著找OK繃)
看來他是玩上癮了~~哈哈...
今天~~~
Bagle又秀出了另一個身手....
從Justin中工作室門口跳到客廳來~~中間距離大概100公分(中間是玄關)~~

工作室是和室...所以比較高...他就從工作室裡面很開心的奔向我(因為我在客廳叫他)
真不虧是敏捷犬..動作真是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