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2 

MotoGP新科冠軍Jorge Lorenzo拒絕被稱做是西班牙史上最成功的車手
而是不較不開心別人建議他安全小心的騎車並把下一次冠軍帶回家
不要和即將回鍋的Valentino Rossi有什麼爭鬥

"快樂是很難壓制的,當你感到輕鬆,對自己肯定,對你努力的成果感到滿意
這就很容易達到的!
你可以說我現在比以往都更快樂,這是我第二個MotoGP的世界冠軍
第一個冠軍超級開心,因為這是第一次
第二個則是不太一樣,因為很辛苦,當你拚了全力和像Dani及Casey這樣的車手一起競爭
得到的結果是甜美的
103103 
Jorge對他的頭號對手Dani Pedrosa的讚美:
"他並沒有犯任何的錯,他也很一致,但因為有一點失誤,這就是為什麼他沒有贏"

Jorge還沒有決定下一季要不要用1號,因為1號在2011年帶來太多壞運了
他可能比較傾向保持"惡魔"99
"我試著不輸向惡魔那一邊,我試著對我或其他人保持像天使"

最後,Jorge承認Honda的報價確實吸引了他
"這對我來說有很強大的吸引力去嘗試另一台車子,
但這樣一個強大的團隊對我的信任,我的心告訴我要留下來"

110101
另外,Jorge將在年底參加一個比賽,
叫做"The Race of Champions"
這比賽最主要就是將世上一些大型運動的明星集合在一起
像是F1,MotoGP,WRC, Touring Cars, Le Mans, Indycar及the X-Games
大家一起駕四輪比賽
Jorge將和Michael Schumacher 及Sebastian Vettel還有500GP傳奇人物Mick Doohan一起比賽
Jorge也將會騎車Yamaha車子出場

另外確定會出場還有
Indycar 冠軍Ryan Hunter-Reay 還有 Australian V8 Supercar 冠軍Jamie Whincup

Jorge 拿下冠軍後活動又多多了~才剛結束印尼的宣傳活動...
希望他好好保留體力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