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01
Jorge透露Yamaha管理人員在Mugello站有向他簡短的說Rossi將會回到Yamaha的事..
Rossi在Dcuati的27場比賽只有2場登上獎台,因為他在2010拒絕Yamaha的2年合約而跳到Dcuati
Jorge說,Yamaha老闆Lin Jarvis有跟他提到Rossi會回到Yamaha的事..
但是Yamaha堅持,Jorge是無庸置疑的頭號車手,車隊的走向是依照他的想法走
Jorge在Laguna Seca站接受MCN訪問,被問到Rossi有可能回到Yamaha的事,他回答:
"他(Jarvis)在比賽後有跟我說這件事,對我來說是沒問題的"
080402
"我必需專助在我的工作,也就是和Yamaha贏得每一場比賽,
我不是那麼關心誰是我的隊友,我和Vale當隊友很久而且也一起贏了很多比賽
對Yamaha來說,簽回Vale來說是件好事(對你呢?)
這代表將會占領了前1,2名,
我從來不擔心誰是我的隊友,我的合約也不包含這項"
(間接否認了之前的乳摸--他有否絕隊友的權利)

另外Yamaha也否認他們在Laguna站前就跟Ben說他失掉了廠位位置..

080405  
Jorge對Ben要離開感到驚訝和難過
Ben在Laguna站前投下震憾彈告知在2012年底要離開Yamaha
Jorge對於這消息十分驚訝也難過

Ben在2012年表現不如預期
Ben說他離開Yamaha有很多原因,但到目前為止,
他使終保持沈默,不願說明為何他要離開這令人垂涎的位置
Jorge說:"他一定有特殊原因才會這麼做,但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和他聊到
我感到很悲傷,因為他是個很有才華的車手,
若他待在Yamaha,他可以繼續待在MotoGP展現他的才華
並且仍可以登上獎台或拿下第一,所以我感到很驚訝" 

至於Rossi是否真的要回歸呢?我說是99%會回Yamaha...
他在Mugello看著Jorge那麼強,心裡已經很難過了..
還想跟他在屁股後面做成績,
在Laguna又摔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Jorge在前面跑...
另外,也有記著看到Rossi跑到Yamaha在荷蘭的歐洲總部去,
看情況似乎是去簽約了 
080403   

 看來明年可以確定看到Rossi再度穿回藍白色的皮衣..
騎著藍白色的車子在場上奔馳了~~
不知明年狀況如何..
不過我倒希望明年他們2個聯合痛宰那臭屁的MM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