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s01.jpg  
家裡最近發生了很奇怪的事...
是凶殺案嗎?
我常在路上遇到路倒.....
但都找不到凶手是誰....

在桌下..我看到了2隻猴子娃娃躺著...
dolls02.jpg  
小猴子倒地不起...疑似被壓死..
中猴中則是雙手投降狀被槍殺....
dolls03.jpg  
至於大長頸鹿娃娃..則被棄屍在床上...
dolls04.jpg  
到底是誰把他們從他們家裡綁走呢?
原本應該乖乖坐在家的娃娃們
dolls06.jpg
被凶手一個一個綁走...
只剩空盪的大猴和黑貓吉吉
dolls05.jpg  
凶手是誰...?到底是誰?

經過我多日的查訪...
終於讓我鍞定凶手了....
dolls07.jpg  
可疑凶手一號....
但是卻沒有直接的證據(沒被我直接抓到貓)
只有間接證據(案發當時只有他一隻在外面,但也有可能是Justin幹的)
在沒有有力證據下,只好縱虎歸山
結果..沒多久..被救回的小猴子又被帶走了
dolls11.jpg
接著小猴被綁到半路...因為被發現而被綁匪丟棄...
dolls12.jpg
於是形成了這副德性...
dolls13.jpg
至於最大的長頸鹿...
dolls14.jpg
綁匪準備下手就事蹟敗露,被迫放棄...

後來..終於被我拍到決定性的證據了...
dolls08.jpg  
凶手果然是Cherry...
他把小猴咬到我腳邊...被我抓到後落荒而逃...
dolls10.jpg  
只剩一隻孤零零的小猴在我腳邊...

於是..我就禁止他進房間了...
沒想到....
dolls15.jpg  
怎麼又來個撲街的?
這小鬼換偷我書房的娃娃...
丫是怎樣...為什麼都要偷娃娃?
還是Cherry抓不到蟑螂報答我..所以換咬娃娃..
這些娃娃都出現在我會路過的路上,或我腳邊...
所以..我可以很自戀的想是他要咬來給我..報答我的嗎?  XD
dolls16.jpg  
Cherry:嗯...接下來要咬那一隻好呢?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