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01.jpg  
我一直有在twitter上聊天的習慣..
對向大概都是喜歡Jorge Lorenzo的各國車迷...
另外還會追一些車手,Fan club及記者的twitter...
我有認識2個日本的twitter朋友...
平常會小聊一下...
當車手要去茂木站時,我就跟其中一個說要記得拍他和Jorge的合照給我看..
也很羨慕他可以拿到Jorge的親筆簽名...
沒想到在FP2結束後,他傳訊息問我地址...
因為她買了Jorge的帽子..並請Jorge簽名..
要送我簽名帽...
讓我超驚訝又超開心...
我跟她沒有很熟...她居然要送我帽子....

結果...在上週五...我收到了來自日本的郵件...
jorge02.jpg  
一打開....
jorge03.jpg  
Jorge的帽子耶...而且...
上面簽著"For Nancy"
oh ..我好開心哦...
jorge04.jpg  
貨真價實的簽名帽耶...
jorge05.jpg  
這下我有2個Jorge的親筆簽名了..
一個是簽名照..
一個是簽名帽...

朋友還附上了小卡片
jorge06.jpg  
她一直很感謝台灣在大地震後對日本的付出..
所以我想這是她感謝我的原因吧...

from Twin Ring Motegi來的帽子...
jorge07.jpg  
Jorge的簽名帽是無價的..
我要來找個台灣的好物寄回送她才行....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