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ge10.jpg  
對Yamaha2個車手來說...
德國Sachsenring的最後一彎是奇蹟發生的地方
Jorge在30圈裡不斷的和Honda車手Pedrosa及Stoner糾纒不清
Jorge一開始覺的應該是在Pedrosa和Stoner之後了...
直到最後一彎超過Stoner為止

Ben一開始因為缺乏抓地力而掉到第6名..
阻止了他參與領先軍團的纒鬥..
一個人孤單的騎在第6名中...直到他耐心的找到步伐...
追上了Simoncelli和Dovi...並在最後一彎超過了Simoncelli,
呼應了他的隊友幾秒前做的事...

超過了Stoner的Jorge,代表在Laguna Sega站前.
和Stoner之間的距離縮短到15分..
至於Ben和第4名的Rossi只差了13分


Jorge11.jpg  
(Jorge家的人好多光頭或平頭丫  XD  Hector和Jorge感情真好)
Jorge的賽後訪談:
我非常的開心,這是個奇妙的一天..
比賽到了中間時,我的左手非常的累了...
我找不到方法維持力量一直推動到底,
但Casey在其中2個彎停止了車子..所以我抓準時機,
在最後一彎催緊我的油門超過了Casey..這真的是奇蹟...
這場比賽是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們非常開心和興奮
我要感謝Yamaha的團隊...
在整個週末給我快速的車子..他們太棒了...

Ben02.jpg  
Ben的賽後感想:
很可惜我到領先組太晚了..
我本來可以領先的..可惜我在剛開始時缺少了抓地力...
我只能努力維持並希望車子能快點回應...
後來車子穩下來後,我追了上去...加入了Simoncelii和Dovi..
當Simon嚐試超過Dovi時,衝的太外面,
讓我有機會在最後一彎超過Simon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