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最近從德國旅行回來了..
每次出國回來...她總是會為我帶上一盒巧克力~以及當地的名信片
這次他去德國旅行..
雖然我一直鬼叫要她帶黑啤酒..德國豬酒和德國香腸...
不過可惜...都沒一個可以帶的~~  T_T
連德國木偶都沒有...嗚~~
不過~~她這次幫我帶回了海德堡的"學生之吻"巧克力!!

座落在海德堡老城中心的可諾瑟咖啡店是當地最古老的咖啡店,
從1863年開張後,成為當地人最愛聚集的地方
咖啡店的老闆斐里門林 克諾瑟先生  是個道地的甜點師
當時到海德堡求學的千金小姐,在教母陪同下,常拜訪克諾瑟咖啡..
常遇到許多青春洋溢的年輕學子,自然就會產生互相吸引的情況..
但在教母的把關下,許多男女就無法有接觸對談的情況~
看在眼裡的老闆..為了幫助這些年輕學子表達心意..
製作出一種竹持別細柔的巧克力餅,把他命名為"學生之吻"
年輕學子便藉由它來表達情意~

學生之吻巧克力~一盒打開後,有三個圓型巧克力在內

打開後

吃起來..是個十分鬆軟細柔的巧克力,裡面夾著餅~
吃起來巧克力細軟配上脆脆的夾心餅~
十分順口

這家店在"鄭華娟"的介紹下,在台灣的名氣也是很大..
我老媽去買時,居然還有附上中文說明,可見很多台灣人去買了!!
不過..也在鄭華娟的介紹下才知道...真正的老闆已經結束了一百多年的營業..
將原本咖啡店的經營權移交給財團去經營了~~也新增了美食區部份~
可惜的是..我現在吃到的巧克力,不是原本老闆做出來的巧克力..
而是接手財團製作的了~~
唉~~~可惜...真想吃吃看百年老店親手做出來的巧克力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