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01.jpg
領養小羊羮一年半了
小羊羮還是很怕人~
不過有些進步了~
早上餵食前還有我下班回家固定會想起他認識我
然後就會跑來撒嬌
通常是早上最會撒嬌,因為要吃飯了
其他時間看到我還是像見鬼一樣的逃走
我也很習慣了(標準很低)

不過有時他也會跑來客廳探險
black02.jpg
會坐遠遠的觀察我在幹嘛
也會默默的走進一點
black03.jpg
很好奇的盯著我
black04.jpg
不過我若走太近,也會逃走
black05.jpg
然後一臉恐懼的樣子
black06.jpg
不過我不動時就又會恢復自然
black07.jpg
我若進到寵物房,他通常都會在離我最遠的窩前面
black08.jpg
我若要靠近他就會躲進去
black09.jpg  
也不知他何時才會認得我更久一點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