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orge於1月初公布了一個消息
宣布法國安全帽廠Shark將取代韓國廠HJC成為他代言的安全帽
以下為Shark與Jorge的共同聲明

"Jorge與法國安全帽品牌完成3年的合約協定
 世界冠軍Jorge決定加入法國廠的大家庭
 使用Shark生產的安全帽參與未來3年的各項比賽
 Jorge也將會在雪邦第一次測試時開始使用新的安全帽"

5次世界冠軍表示
"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但在與HJC合作的3年後,該是有所改變
 我要感謝HJC及香港方面的同仁這3年對我無條件的支持
 我們一起度過各種狀況並贏得WC
 但接下來該來嘗試一下新事物了!!
 Shark提供了我未來很精采的挑戰,我很期待接著而來的賽季
 Shark在專業賽車上有很久的經驗
 我想我們會成為很專業的團隊,我希望能回饋他們的信任
 並一起挑戰世界冠軍"

Shark的CEO Patrick Francois說:
"我們很高興能與Jorge合作,能與這樣經驗豐的車手合作
 對我們品牌的成長有絕佳機會
 Jorge知道我們的技術部門有能力能達到他的期望
 我有信心我們能滿足他的需求,我們將會攜手迎向勝利"

這才是正確的結束合約的公告丫!!
那像之前Sector,片面公告抹黑Jorge!!
不過Jorge早該換安全帽了
希望Shark能好一些丫!!!

另外Jarvis老伯在訪問中有提到Tech3的2個
他對Smith的表現感到滿意,但隱約感受到對Pol的表現有些不滿
對於2個在2017年會不會再留在Tech3
他說也許不會,因為不知會不會有人退休
所以若表現好也許有機會升上去,也有可能他們就會轉隊
感覺似乎就是表達,Rossi會在2017退休,表現不好就走,表現好就升
他們要清空Tech3的位置給新人了!!
感覺他們要儘全力搶Rins...這樣小Pol就很危險了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