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01.jpg
自從Cherry離開後,我就沒有想再養新的貓咪
雖然很想再養一隻,但不管怎麼樣,都會想和可愛的Cherry比較
不過我也知道世上不可能再有第二隻Cherry了!!

這次因為休息了一陣子,想養貓的感覺又出來了
畢竟家裡已經進入老人國..畢竟小毛球已經15歲,Bagel也快9歲了
要來個小朋友給他們刺激一下
11月底時和Justin就衝到內湖流浪動物之家,想去看看有沒有幼貓
因為家裡有狗有鳥,對我來說幼貓是最適合
才能教導他不要怕狗還有不能攻擊鳥

內湖的流浪動物之家,貓咪區弄的很好,很多成貓都等待認養
幼貓也有2隻三花,1隻虎斑及1隻賓士待認養
我一直很想養三花貓,因為三花的天性是很愛撒嬌的
實際去現場看,有一隻幼三花根本是怕人怕的要命,會哈人
另一隻幼三花及賓士都不會哈人
我一直在猶豫要選那一隻,因為賓士會給人摸,很認命
cat02.jpg
就縮在角落讓我隔著籠子摸
而小三花在最後一刻也哈我,所以我就生氣決定領養了賓士貓
在動物之家領養很簡單,只要自備貓籠,付200元的預防針費就可以帶走了
那天因為很冷,我放了三包暖暖包,就把賓士從內湖帶回淡水了
cat03.jpg
帶回家先隔離,Bagel很好奇的一直遠望著他
cat04.jpg
Bagel:他和我顏色相同耶

我和Justin想了半天,決定延用家裡寵物用食物命名

所以新來的小朋友就決定取名叫-小羊羮
小羊羮是女生,正好符合我們想要母貓的選擇

剛帶回家的小羊羮在隔離中,但已經慢慢適應隔離籠,我摸他他還會翻肚給我摸
cat05.jpg
本來他剛來沒幾天後就開始不斷拉肚子,又不吃東西
我很擔心他是不是要掛了,買了保護腸胃的益生菌給他吃
好不容易他開始慢慢不拉肚子也會吃東西了
漸漸有體力的小羊羮,開始在籠子上演蜘蛛貓
cat08.jpg
小羊羮隔離一陣子,貓愛滋等檢查都OK後,就讓他和小毛球見面
cat06.jpg  
家裡貓老大照例巴了小羊羮一下,然後就酷酷的不鳥她了
倒是小羊羮一直想找小毛球,但小毛球根本不想理他  =.=

小羊羮大概因為在外面流浪過,我們走來走去時他會覺的害怕
但若把他抱到腿上,他就會很認命的待著,然後被摸到很舒服
cat07.jpg
久了他也會主動窩到我們腿上(不過只限我們坐在地上時)
cat09.jpg
至於小毛球嘛
cat10.jpg
小毛球:老子我比較愛窩媽咪的球鞋上

希望小羊羮不要被小毛球帶壞
cat11.jpg
整天都想窩在鞋子附近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