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01.jpg
淡水砲台公園之前出現4隻小狗狗,都乖乖的在涼庭附近
而且因為很乖,一直都有人定時餵養
而我也抱了一隻回家給我爸媽養
被丫哲哲取名為"黑妞"
現在被我爸養的黑壯壯

而黑妞的3個姐妹則繼續留在公園中
不過最近其中唯一一隻土黃色的狗狗消失了
本來連紅色項圈的小黑也不見了
後來又跑回來,但小黃就一直沒再出現了
希望他快點回來丫

Bagel和這3寶向來處的很好,他們也很愛和Bagel玩
現在他們長大了,Bagel變得...
dog02.jpg
很愛聞人家屁屁

這隻藍色項圈是折耳小黑
dog03.jpg
失蹤又回來的紅項圈小黑
dog04.jpg
紅項圈小黑比較沒那麼怕人,藍項圈小黑就比較怕人
我要餵他們吃狗餅乾,他都逃好遠,我丟給他吃他之後才敢靠近我
跟我要吃的...
dog05.jpg     
(吃飽飽就想睡的小黑,打了個大呵欠)

這2隻狗狗和Bagel處的不錯,唯一不會兇Bagel的狗狗丫
希望小黃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