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01  
Barcelona測試中,在Ducati的車庫圍繞一個相同的話題
Dovi,瘋狂喬還有Cal都和Suzuki都有牽上了關係
但在Cal與Ducati還有一年合約的情況下
Ducati現在要力保的就是Dovi和瘋狂喬

瘋狂喬想要的是Ducati廠隊位置,Ducati目前就面對了複雜的談判
記者與Ducati的 Paolo Ciabatti展開了專訪

Q:Ducati今年的問題在於,你知道Dovi和瘋狂喬都騎的很好,但廠隊只剩下一位
A:大多數的人都知道,我們和Cal有2年的合約
   我們很想要Cal在Ducati,但到目前為止,情況似乎沒有達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我們並不相信好運或壞運這種事,但在他的情況
   我們必需承認技術面有些東西是不對的,而且我們無法解釋   
   他的團隊也是在一起合作了很久,Dovi的團隊是在去年成立的
   但他的團隊是接收Nicky團隊,這團隊在一起很久了
   除了Daniele Romagnoli取代了Juan Martinez位置
   但仍舊是很好的團隊,所以我們無法理解會發現這些錯誤
   顯然的他沒有達到我們預期的水平,他自己也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水平
   但我們仍舊會100%的支持他,他再來決定他到底要什麼
   Dovi顯示比較一致,他也擁有比較多的經驗
   而且他給與Gigi有很多車子上的回饋
   他的合約是到今年年底,我們要留下他
   瘋狂喬也有很好的一年,雖然他摔車的次數多了點
   不過這只是他第二年在MotoGP,而且他也是很快的車手
   總之,之年我們可以有3個廠隊車手,所以也許我們明年也可以
   所以答案是,我們很喜歡今年我們3個車手
   我們明年也希望能有這3個(那麼後年呢?在等Jorge嗎?)
   之後就要看Cal怎麼決定

Q:那麼Cal最後會在何時做出決定呢?
A:我只能靠訴你也許在7月,但沒有確定的時間
   不過我們會有好的解決方法,除法Cal決定去別的地方

Q:現在有乳摸說你對Jorge很有興趣,你會想要擁有像Jorge一樣的車手
A:你問我要不要Jorge?要不要MM93?我沒笨到說不要,傻子才會不要
   但同時我們也正試著走出Vale離開的情況
   很顯然的,一個冠軍車手會想要擁有一台能讓他贏的車子
   我們當然很想要Jorge,想要MM93
   但我不認為我們目前能提供他們想要的車子
   我希望明年的車子能達到這水平(然後把Jorge挖過來??)
   但這一切都還要證明

Q:在明年的車子還沒出來前,這看來似乎更像是個賭博,而Suzuki也在找車手
A:我知道,他們也是廠車, Davide Brivio 也跟記者說過,他和Cal,Dovi及瘋狂喬談過
   我們很高興,因為代表我們3個車手都是頂級
   (也許只是因為更頂級的外星人不可能過去丫  XDD)
   我覺的Dovi和瘋狂喬應該再留下來,明年會是不一樣的一年
   而且他們將會看到很大的改善,對他們來說,明年是朝正確的方向走
   讓我們回到Jorge,當然我們對Jorge有很高的評價
   但目前來說不是正確(找他來)的時間


Q:在一月時你談到也要開發Open車子,這仍舊是個計劃嗎?
A:是丫,我們是要出租還是出售還在討論中,我們也許會提供4台車
   但首先,我們必需實現對Pramac 的承諾
   Pramac 和Ducati合作很多年了,經歷了好與壞的時光
   很明顯的是我們必需完成明年與Pramac 的交易
   也許明年我們可以提供2台Open車子,然後4台廠車
   但同樣的明年我們必需開發2016年使用的套件

Q:2016年米其林將會變成輪胎供應商,你會提供車子給他們測試嗎?
  或是你們還沒討論到這些?
A:對,我們有聽到這消息,我們知道米其林,也知道17吋輪胎的事情
   我們也知道他們開始做了一些測試,可以肯定他們會去PI
   因為那裡對輪胎是十分嚴苛的賽道
   不過這一切都還太早了,他們仍舊需要做很多測試
   我認為他們想和主力廠商做這件事,以利能發展出正確的輪胎

Q:就我看來最重要就是適合所有車子的輪胎,而不是做出只適合一家車子的輪胎
A:就目前看來,你必需很努力讓車子去適應輪胎
   當然我並不是在批評普利司通,他們做了很多偉大的工作
   但很顯然的當然到17吋的輪胎,由米其林來開發
   會更適合更多的車廠,對我們來說也更具競爭力

我怎麼覺的這人的專訪,最主要在打Cal還有普利司通的臉丫 
感覺他們對Cal十分的不滿意,也沒什麼興趣留他下來
而且我也覺的跟上一篇說的有點相符
他們想要Jorge在2016年騎Ducati的車子
Cal的合約在2015年就會結束,正好接的上
而且車子在明年發展完成,就可以順便挖Jorge來了

若最後Jorge的合約真的只有一年,那真的有可能Jorge會在2016年改騎紅車
(千萬別鬧了丫,Jorge~~~~~~)
就不知在Aragon私測的Yamaha,有沒有展現他們的競爭力給Jorge看了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