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01  

Jorge在Le Mans站前
因為MM93的合約已談定,無可避免的會被問到未來的事
關於未來簽約的問題,打太極的Jorge似乎不肯正面回答


Q:MM93是第一個簽定合約的,那你呢?

A:我不會那麼快決定
  他們雙方很快達成共適,因為他們合作無間
  我要恭喜Marc,他在賽道上表現的很好,他值得的
 
Q:MM93說21歲的人,是不會加薪的,那27歲的人呢?
A:錢在生活中並不是最重要的事,當然每個人都希望能得到好收入
  也希望能拿到比別人多一些,不過最重要的是能讓每個人都到好的收入

Q:那能,有沒有可能去Ducati?(Jorge不肯正面回答,記者就換個方向問)
A:我一直很幸運的是不止有一家廠隊跟我談合約
  若你能贏且能爭奪冠軍,就會發生
  去年我們拿下8場冠軍,不過今年狀況不太好
  雖然還沒有好的方法,但我會試著找到最好的狀況
  (打太極中)
   
Q:Ducati是否能提供滿足你野心的車子?(記者仍舊不死心)
A:你不能說不可能,但以現在來說,Yamaha還是我的最愛

Q:那麼你可以談談目前Yamaha,Honda和Ducati那家可能性最高?
A:現在我都還沒有下決定,但我的經理已經在和一些工廠在談了
  (希望現任經理別被開除  XD)

Q:Marquez說他在HRC絕不會關上門?(應該指的是不會藏私,會公開數據之類的)
A:拜託,我和Vale的關係很好,我們是很好的團隊
  我們的團隊跟Marc一樣也是很開放的
  我們會互相分享
 
Q:你在2010年時打敗Vale的專屬車子,你覺的情況若換到HRC,你有辦法打敗Marquez嗎?
A:世界冠軍永遠只有一個,毫無疑問的,車子較好的機會比較大
  打敗你的隊友不代表就能拿下第一

Q:在Jerez,Vale說唯一的問題是Marquez儘一切代價想拿下第一,那麼你呢?
A:我的情況比較複雜,是各樣問題組合起來的
  我希望這只是單一個案
 
Q:你覺的目前Yamaha誰是一號車手
A:沒有什麼一號,二號車手,從我加入MotoGP來都沒有這樣的分別

Q:但是,還記得以前他們曾在車庫中放了一道牆
A:這不是我的想法,對比賽來說,沒什麼一號車手問題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