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k01.jpg
今年帶Bagel的旅行,又來到了宜蘭(是有多愛宜蘭)
不是我愛選宜蘭,而是宜蘭相對對狗狗來說是個友善城市
不僅能讓狗狗入住的民宿多
景點也很多都能讓狗狗進去的
規劃也很完善,也有很多寵物餐廳

這次去宜蘭玩,民宿仍舊是選擇日照農莊
那裡的環境實在太適合Bagel了
可以和我人門同住,又有很長規劃良好的五結閘門步道可以給Bagel跑跑
帶Bagel來宜蘭玩,我們向來都第一優先選擇這裡丫!!

來宜蘭玩,因為很早就到了,想說來帶Bagel來羅東運動公園消耗體力
羅東運動公園的停車場,一次40元,不是計時的真好 XD
進去後才發現,比之前來還要更大,規劃的更好了
原來羅東運動公園經過7年的動工才完成現在的規模
park02.jpg
我的媽呀~好大丫
我把車子停在北入口,一走進去後,就看到了淺水戲水區
park03.jpg
這裡夏天應該是很多小朋友愛去的地方
我去時是4月(這篇拖很久才寫丫  XD)
那天去時居然超熱的,看來4月開始就不適合出外旅行了(筆記)
不過好在裡面樹木很多
park04.jpg
放眼望去,綠意盎然,一片大草皮,超適合Bagel跑跑丫!
park05.jpg
旁邊也有淺淺的水池
park06.jpg      
Bagel在這邊大草皮上玩瘋了,追球跑跳的,最後累倒在樹下
park07.jpg
他也很厲害,知道要找有樹蔭還吹的到風的地方休息

不過這天氣的太熱了,人狗都熱慘了
park08.jpg
走到個大水池,水池裡的大樹上全都是水鳥
park09.jpg
Bagel看著那水池,一副想下水去消暑
park10.jpg
歹勢,這裡才是今天的第一個行程,你給我繼續保持乾爽
park11.jpg
(邊境真的好適合草地丫)

羅東運動公園真的好大,走不到一半我和Bagel都快曬乾了~
只能快點找有綠蔭的地方,沒想到突然被我發現棒球場正好在比賽

紅隊的投手投球
park12.jpg      
投球姿式很特別,這是側肩投法嗎??
不過綠隊的投手好厲害,球速很快,打者都打不到,就算打到也是勉強出棒
park13.jpg
投球姿式就比較一般般
park14.jpg
但讓打者三上三下,還很多好球,超厲害丫

話說回來,羅東運動公園真的好好,規劃的很好,管理的也很好
讓羅東鎮民都有可能運動的地方
裡面還有專門放寵物排泄物的垃圾桶,真的是什麼都想好
這樣就不會有人亂丟寵物排泄物了
(雖然說不撿的還是不會撿,但有這個會增加大家撿的機率)
淡水為什麼不能弄一個一樣的公園呢?
反正新市鎮空間那麼大,弄一個公園也沒差吧~
雖然有在弄個運動中心,但他的空間還是不夠大,而且樹也不夠多,還沒水池
太可惜了,若能弄個像羅東運動公園一樣的東西就好了
有室外可以運動,幹嘛還要在室內跑跑步機丫(怒)

而且,我也可以帶Bagel跑到爽~
park15.jpg   
Bagel:媽咪,啥時要再帶我來這裡跑到掛丫?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