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3  
週二(西班牙時間)Jorge參加抗癌基金會活動時,接受COPE的採訪時談到
最近在Youtube上流傳的一則影片引起很多的爭議
這是Jorge的贊助商Monster拍攝Jorge位於Barcelona夏日行館
但這影片引起很大的爭議,尤其在社群網路上
Jorge說:"我還是住在瑞士的Lugano"
而這影片已經被緊急移除

Jorge對什麼事都很少感到後悔,但這件確實讓他感到挺後悔的
他也承認這影片有一些地方不太準確
像是在泳池旁的比基尼女孩(那是Monster girl)
還有像是廚房,其實他也很少去那個地方
另外最重要的是,這影片根本不應該公開在網路上
"有人在未經過我同意就公開這影片,雖然Monster跟我道歉很多次
 但我應該更注意細節才對"

121202
 
Jorge在今年一直奮戰到最後一場,才輸給了MM93
但讓他驚訝的是
"我在西班牙得到了一些嚴厲的批評和很多酸話
 但在其他國家,80%都是支持我,也尊重我還有我的專業
 這影片在西班牙人看來並無法成為年輕人的榜樣,
 但事實上是,你必需要努力,犧牲,動機,決心才能得到成功"

121201 
(就是這該死的影片)

Jorge最後也說到,他承認他願意拍這影片是因為California maker電視台的要求
他和這家電視的關係很不錯,但他主要的錯誤是沒有去監視整個運作過程,
還有影片的編輯和播出

"我能理解在這個國家因為有很多人沒有工作,有經濟困難
 所以看到這樣的影片會得罪他們
 但在其他國家,尤其是美國,都稱讚這影片很正面,
 他們認為犧牲了那麼多,需要有個好地方來轉移工作的壓力,
 我犧牲了很多而且努力拿下了勝利,這是一條艱苦的道路
 我出生於一個不起眼的家庭,我一直獨自努力奮鬥20幾年
 我沒有去偷東西違反法律,我也沒贏得樂透,沒人給我任何東西,
 一切都是靠我自己努力而來的
 只是很糟糕的是我被自己的同胞賦予這形象(指炫富)
 這不是真正我的"
 
怎麼覺的Jorge今年還挺倒楣的..
賽季都結束了居然還有鳥事會跟著他...
看來他明年真的要安個太歲才行丫~~  >_<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