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大家沒辦法看到賽前記者會..
不過透過文字...我們來看看記者會都在搞什麼

 

 

主持人(簡稱M):讓我們從Jorge Lorenzo開始,很肯定的,沒有太多的暑假,現在你來到了印城,
              一個重要的賽道,你在這裡有很好的記錄,是吧?

Jorge:是丫..世界記錄?什麼記錄?

M:你在印城的記錄
Jorge:過去的丫..是丫(好像在雞同鴨講)

M:不好意思,不是指賽道的團速,指的是你在這裡過去在這裡有良好記錄,有3次上頒獎台,其中一次還拿了冠軍
Jorge:這是個記錄?(驚訝?!)(大家笑成一團)

M:不,這不是個記錄,但他有可能是,事實上,我不太肯定(那你是在問心酸的哦)
   但你在這裡表現向來很好
Jorge:是丫,2009年我贏了,但過去2年這裡是我表現最差的地方,所以以記錄來說,
      這種情況下不是新記錄(大家又笑)

M:在過去八場比賽,你已經領先Dani23分,領先Casey32分,是個不錯的位置,
  但在Laugna站後,是否仍顯示仍舊是很辛苦的一個賽季

Jorge:當然,這會是很困難的,我們都知道,Casey和Dani今年都很強,
      和去年比起來我們也變強了,我們一直很一致,總是在第一或第二
      這是我們的支撐點,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現在領先,但無論如何,
      還有8場比賽,若我們想拿世界冠軍,我們得繼續保持,
      因為Casey和Dani也一直保持這狀況,很少掉出頒獎台外

M:你在Colin Edwards的訓練營花了一些你最後的Summber break時間,對你有幫助嗎?
Jorge:我希望,但我不認為有,騎那些車只為了好玩,只是保持自己能集中,並做一些類似賽車的事,   
      但跟騎大車是有點差距的,但我們玩的很開心,而且我持繼的在練習,因此
      可以肯定這幾個星期我一直是很積極的,因為通常其他車手都是在放假中

M:謝謝Jorge,接下來,Jorge的右手邊,Casey Stoner,目前在第3排名,在Laguna Seca站拿下冠軍,
  就如我說,和Jorge差距了32分,對你來說有沒有保持壓力在身上呢?

Casey:我認為Jorge非常會處理壓力,他贏了很多世界冠軍,而且他今年賽季騎的很完美
      我們認為,他在2010年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今年更是厲害,除了捌弟事件外,
      不然我想他有機會拿下那場冠軍的,至少一定會在前2名,他今年一直是前2名
      所以真的很難超過他,我們自己的車子有些疑慮和問題需要去解決,Laguna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賽道,
      在那裡我們少了很多問題,在左彎時,因為我們會在這裡看看能不能保持,若能就給了我們方向了
      但不幸的,若不是左彎的賽道,我們就有些問題了,因此我們必需保持專注,繼續努力改善車子,
      所以當事情變的棘手時,我們可以一直保持壓力
      但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而短時間內我們失去了很多分數,

M:在暑休這段期間,沒有讓你改變主意想繼續(2013)嗎?
Casey:我想,在暑假這段時間反而讓我更想遠離比賽,說實話,
      在今年賽季我一直很難找到動機去繼續下去,而且在幾場比賽中,
      我變很很悲觀,我棦札的找拿下勝利的方法,所以我不斷的找方法,追逐他,
      但這不是永遠很容易的,所以我們會一直做我們該做的事,
      試著排除問題並為今年的冠軍而奮鬥

M:但你仍舊是Ducati唯一拿下世界冠軍的人,應該仍舊十分自豪
Casey:說實話,我從來沒有在看這些統計資料,但我覺的每個車手都應該有一些尊重
      有些車手總是批評別人的東西及事情,若有些尊重,這就不會發生
      但我認為我們和Ducati做的事是很偉大的,不止我,還有整個團隊,我的隊友,大家一起投入,
      所以目前狀況挺讓人失望的,但我期待他們可以反彈的很快
      
M:謝謝Casey,接下來,Hayen..Nicky,這對你來說是真的Home race,是吧?
Nicky:是的,Laguna只是接近,但這裡是真的我的主場,Indy是個很好的賽道,
      尤其是現在,賽道重鋪了,他變的更好了,因此我期待有個很好的週末,
      我很喜歡這賽道,但這不是容易的,因為前面那些傢伙(目前坐在你右手邊那兩枚)超快的
      但我希望結果會好一些

M:現在朋友都在你身邊,但最重要的事,在Laguna Seca確定了你的合約,你現在可以集中一切精神了
Nicky:是丫,能確定未來是十分開心的,我很開心能再和Ducati一起,我愛我的團隊和在那邊一起工作的伙伴
      而且我可以相信Ducati是有潛力的,現在像Dcuati從來沒贏過,我們贏過,Yeah,而且我很期待和Audi的新伙伴關係
      我知道在短時間內很難做出大改變,但他是激動人心的一刻,
      希望這是我們要發揮的Ducati,k技術方面,月大量資源,所以我們希望能利用我們的優勢

M:今年你有4次第6名,你覺的你有可能再突破嗎?
Nicky:是丫,今年車子要有大改變是很難的,在Brno後我們有一些事情要做,我們將會在Misano測試,
      在今年要做大改善是很困難的,但我認為我們最好的結果是在Mugello--好啦,沒有什麼結果
      但至少是今年最好一次的比賽了,沒錯,是挺困難的,但我覺的我們可以突破

M:你又要和Valentino分手了,你們當了2次隊友了,現在又要看他離去了?
Nicky:是丫,我們有良好的合作關係,我不喜歡含著淚水,你知道,只是,但是,是丫,我的意思是,你知道的
      (原文:you know, and just — but, yeah, I mean, you know<--一堆無意義的詞串在一起,Nicky..你在緊張些什麼?)
      若能看到Vale騎著Ducati的車在前面,是很偉大的,但只是現在沒發生,所以,
      你知道,我會繼續往前而且看誰會是我的新隊友,但我很喜歡當他的隊友
      當然,我們有一些--我不太確定--我們有一些不錯的時光,所以我很喜歡當他隊友,而且我尊敬他..
      也很高興他會繼續留在MotoGP並迎接新的挑戰,當然他若能在Ducati拿下勝利是更好
      
M:好地~感謝Nicky,接下來,Jorge的左邊,Stefan Bradl,跟我們談談你在MotoGP第一個夢幻的賽季吧
Stefan:不怎麼壞,我的意思,不怎麼夢幻啦~夢幻的賽季是每場都登上頒獎台,但是我們仍是很高興,
       到目前為止我們做的很好~每次我們都有改善,到目前為止我們的錯誤越來越少,
       這很重要,我認為盡我可能的學習,在Mugello我真的很靠近頒獎台,
       但在Laguna對我來說真的不太容易,畢竟我還在學習
       但是我認為我和整個團隊都很開心,希望我們能往前一步,
       不過前面的3個人(有2個現在坐在你左邊),對我們來說實在快了點

M:你說Laguna是你第一次騎的賽道,但至少這裡你應該熟悉多了,你在125有登上獎台,Moto2也有
Stefan:是的,我對這賽道不陌生,但我仍舊有點擔心,我期待著明天
        他們上季換了瀝青,雖然不是個災難但至少不好,今年賽季不知會是什麼狀況,
        但希望會比去年好,但這裡不是我喜歡的賽道

M:你說剩下的8場比賽你想上獎台,這很辛苦是吧,畢竟前面3位被稱做是外星人
Stefan:是的,我的意思是,他們的每一圈的圈速都很接近到極限,而且很精準,這是我所知和Moto2最大的區別
        確保著高競爭,但那些傢伙把自己飆的超快,這是為什麼我仍舊要改善,而我相信我能做到
        
M:我想我們都同意,感謝Stefan,接下來,Valentino Rossi,Valentino,你承諾我們在Laguna後會跟我們說說發生什麼事
  我們已經讀到公告,你下個賽季將會加入另一個新的隊伍

Vale:在 Laguna Seca 及暑假, 我有較足夠的時間深深地思考我的未來.這對Ducati, 我, 和粉絲都是很遺憾的,
     特別是跟我一起合作的伙伴們, 因為我曾想要令 Ducati 有兢爭力!!但不幸地, 這並沒發生!     
     這兩季跑得特別辛苦, 而且我們很掙扎!   
     不幸地, 我們無法改善我們的速度及成績去跟領先集團爭鬥.     
     所以我決定這樣夠了, 我這樣選擇是因為我知道哪台是最好的賽車,
     最具兢爭力的賽車, 未來兩年可能是我生涯中最後兩年, 或說後期, 而這是我的選擇.   
     這真的很遺憾!!   
     我很沮喪, 因為在 Ducati 我遇到了許多好人.      
     我們一起有著快樂的時光.   
     我們無所不用其極都試了, 但不幸地我們無法達成目標.    所以這就是對我所造成的不同. (此段感謝ggreat22大提供)

M:和Ducati剩下八場比賽,我相信一如往常你還是會努力到底
Vale:是的,這非常重要,很不幸的我們太早就開始談論明年的賽季了,
      但我們仍有8場比賽,現在是個重要時刻,因為
      第一,這個賽道對我來說向來很困難,我只在2008拿下第一過,去年是很慘的
      所以我和我的團隊必需保持專注
      接下來在Brno後還有個重要測試,我們要試著改善車子和我們的位置,無論如何,八場比賽的路還很長

M:你明年將會再次成為Jorge的隊友,我能想像這將會十分有趣
Vale:是的,會很有趣,與2008年Jorge剛進入Yamaha來看,現在情況改變很多,現在他是隊上的1號車手,
     而且我們的關係是好的,我尊重他,他也尊重我,因為我覺的我們可以在一起
     我相信我們可以讓Yamaha成為很厲害的一個車隊,努力一起讓下一季更好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