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2-2012062805  
在Assen站的FP2結束後...

Jorge已第五名結束FP2的練習,
但他一點也不擔心,因為他是用硬胎跑完FP2...
而前4名都是用軟胎做出來的成績...
Jorge說:
"今天早上我們是最快的..但下午我們專注在提高比賽時輪胎的性能
我們做的很好..我對於車子很有信心..."

賽道上的成績沒什麼太特別的新聞...
但Jorge身上就有不同的新聞..
Jorge決定與他的經理 Marcos Hirsch結束關係
Marcos Hirsch "我們2個之間沒有什麼問題,我們仍舊是很好的朋友,只是現在需要改變
我現在有一個強大的隊伍,需要新的團隊和新的想法來管理

Marcos一開始本來就不是一個經理,他是訓練我體能的好伙伴
做為一個體能教練,他幫了我很多"
之前有謠言是說,會造成Jorge與Marcos解約的原因
是因為在Jorge決定與Yamaha延長合約時,他與Honda進行錯誤的談判而導致Jorge不開心
(就是大嘴巴中本老頭說他在巴塞隆納和Jorge的經理見面純聊天)
但Jorge立刻否認這傳聞:
"這完全是錯的...我不愛這種莫名的謠言,我從不說謊"

Marcos的離開代表這是第3位離開Jorge的經理
他的父親Cicho,Dani Amatriain(對Jorge發出死亡宣言的恐怖經理人)
以及Marcos...
"他們對我的成長過程來說是很重要的人..他們幫助我成為個男人及車手
我很幸運跟他們一起共事,Marcos幫助了我很多"

現在Jorge有個新個人經理Albert Valera(第一張照片的那枚)
"他將幫助我搞定我的個人贊助商,而我的體能訓練,將由Javi Mendez來協助
也許Marcos也會從旁協助我..
我也是我自己的經理"

有記者問,2個經理合作時間那麼短,是否代表你是個嚴苛的人?

Jorge:
"這很複雜,我和第一次跟我工作的人,會覺的我很嚴刻,
這是不容易的,在平時我很頑皮,但在工作上,我很嚴厲"

01
02
03

Jorge在"The king of MotoGP"這本書提到
Marcos是他的健身教練..也是他的soulmate...
而Hector Martin是永遠不會離他太遠的好友..
但我覺的...叫一個健身教練當經理本來就是件很奇怪的事...
Jorge每到一個階段就會換個經理,應該就如他所說..他覺的需要改變一下..
新的人會有新的想法,對Jorge來說也會是個幫助
接觸新的人讓他對事情會有更多不同想法...
反正Marcos看起來真的不像經理...
現任的經理還比較適合出去談事情呢!!
至於換健身教練...
Jorge因為代言Reebok接觸到不同的健身方式...
所以我想這是他想換健身教練的原因吧...
反正....換掉身邊的人..記者就是會搞一大堆八卦..
大家看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rge Lorenzo MotoGP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