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01.jpg  
Honda和Yamaha在1000cc的車子上都有很好的進展..
現在只剩最後一次測試,就要展開2012賽季了..
Honda車手Casey Stoner也許在2次雪邦測試速度是最快的..
但在說到最後一天測試情況時,
Honda的老闆中本針對新的Yamaha說:
"真的很快..對我們來說是個大問題.."
和Honda一樣快嗎?
"不..比我們更快"
中本在受訪時雖然是眼中帶著閃爍不定的頑皮眼神..
但進一步評論Yamaha的車架..
Honda的抖動問題讓中本感到十分困擾

中本說:
"Yamaha從以前以來一直是一台很好控制的車子,現在也是..
不過Honda一直是很快的一台車...現在情況也是... (快和穩..那個好?)
但在整體上,Yamaha比較好.."
談到了Honda的振動問題...中本說:
"用2012的輪胎給我們很大的振動問題...
在Brno測試時(去年8月中)我們試著解決振動問題
在日本茂木(Marco Simoncelli)時我們改變了車 架
在瓦倫西亞時又變了一次,到現在我們還在查這個問題..."
到現在..在彎道時還有3個問題還沒解決
"振動問題出現在入彎,而不是煞車..但我們有3種狀況會造成振動..
入彎時,在彎道中間還有出彎時,振動頻率是從低到高,然後又回到低"

在問到中本是不是要搞個新東西來解決這問題...
中本說:
"我不知道...不幸的是..從以前到現在..Honda從沒有一個穩定型的車架..
我想要有一台..但.."
中本甚至開玩笑說:"如果可以,我想買Yamaha的車架
我們的車子不夠快,但我們的車手很快"

跟Yamaha車隊老闆Masahiko說中本的說法,
他笑著說:"我不認為...他(中本)都這麼說..
我對於我們的性能還不夠滿意..我們的單圈成績和Honda來比,還不夠好..
幸好我們沒有太大振動問題..當Jorge跑出2'08時我跑去問他有沒有振動...
他說"Nothing"..我們不知為什麼(不會振動)
我們只是把第一次測試時發現的問題的解決方法全放上來而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MotoGP Yamaha Honda
    全站熱搜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